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首届人造板——定制家居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广州举行

时间:2017-01-20 21:37    来源: 中国经济周刊  

 (原标题:首届人造板——定制家居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广州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曹煦) 1月20日记者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了解到,首届人造板——定制家居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3月14日至16日在广州举行。

论坛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承办,以“ 创享未来、渠道整合与绿色生态链融通”为主题,共同探寻供给侧改革给木材与木制品产业带来的新机遇,共同推动木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与绿色发展。

据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受原料、环保、物流、同质化竞争等诸多因素影响,我国的人造板产业面临发展困境。人造板的主要下游产业链——定制家居行业却以每年30%-50%的增长率快速增长。如何融通人造板与定制家居绿色产业链,提高人造板产业的绿色制造,调整产品结构、增加产品附加值,为定制家居行业提供优质的原料供应是人造板行业面前的当务之急。

在此背景下,首届人造板——定制家居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旨在把握行业发展脉搏,聚焦热点难点,帮助与会者启迪思维,更好服务行业。论坛同期还将举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