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二届中国形象管理论坛在京开幕

时间:2016-09-18 18:22    来源:国际在线(北京)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洹星):18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形象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与国际形象管理大师面对面——第二届中国形象管理论坛”在北京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形象管理领域及社会各界的三百余位嘉宾参加了会议。

  形象管理是指为一个组织建立“适当的”的形象而进行的一系列活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形象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第二届中国形象管理论坛主席李玉表示,形象管理与品位修养的问题,涉及到整个工业文明的前途与命运,如果我们多一些审美品味的修养,多一些鉴赏艺术兴趣的能力,多一些形象管理精神和人文关怀,便可以超越如今社会分工和专业化所带给我们的局限,成为全面发展的人。

  李玉理事长同时指出,形象管理对于人类、对于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价值和意义。形象管理事业的推动与发展,不仅仅是形象管理业内人的责任,更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共同参与的光荣使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形象,管理,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