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全球汽车论坛探讨汽车产业转型

时间:2014-10-16 14: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16日电(记者王贤 陈俊 皮曙初)第五届全球汽车论坛年会16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等国的1005名嘉宾参会。

  全球汽车论坛创办于2010年,已成功举办四届,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本届年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和武汉市政府主办,主题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智慧与远见”,议题将涵盖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决心与行动;“走出去”再思索,互联网“冲击”传统汽车产业;市场需求转型与企业创新;汽车金融;车联网与自动驾驶车辆;中国汽车经销商的转型;环境、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等。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说,中国汽车业转型升级必须有国际视野,摒弃盲目追求增速、盲目追求GDP的思维,要推进跨区域、行业的兼并重组,加速发展新能源汽车和低能耗汽车,向中国和全球市场提供高性价比自主汽车。

  汽车工业已成为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汽车工业从业人员已达到400多万人,并带动相关近百个产业近4000万人就业,汽车工业成为拉动机械工业的重要增长点,占机械工业产值超过3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论坛,汽车产业,转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