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四届中国企业家国学智慧公益高峰论坛在京落下帷幕

时间:2013-10-26 21:12    来源:和讯网  

 原标题:第四届中国企业家国学公益论坛国学智慧与企业转型  

       商务财经网讯:2013年10月26日上午,由华本机构联合世嘉地产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企业家国学公益高峰论坛曁国学智慧与企业转型论坛在北京郡王府举行。

 

   本次论坛联合主办:弘道书院、龚鹏程国学院、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华本书院。开幕式现场,由北京好好学堂小朋友表演节目:少儿经典读诵《论语.学而第一》拉开了本次大会序幕。

 

    刘志远:感谢小朋友们!你们非常了不起,有这些经典作为功底,我相信你们将是中国光明的未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企业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本次中国企业家国学公益论坛的主持人,华本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秘书长刘志远,欢迎光临华本机构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企业家国学公益论坛,这是我们举办的第四次国学公益论坛了。今天我们很多朋友相聚在这里,让我很感动,我代表联合主办方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首先让我们感谢对本次国学论坛给予支持的单位,他们是本次大会的公益赞助机构世嘉地产,联合主办方龚鹏程国学院,弘道书院、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华本书院、首创集团,阳光壹佰,北京好学学堂,以及本次大会正能量的传播代表新浪乐居、蓝房网、搜房、CCTV2等,让我们对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让我们隆重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主讲嘉宾:

  著名的哲学史家,中国人民大学的教授张立文教授

  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学家

  北大研究中心龚鹏程教授

  中国弘道书院院长秋风老师

  中和书塾创办人余觉中老师

  还有今天到场的企业家代表

  我相信今天来到这里的嘉宾都对中国文化怀着一颗崇敬的心,许多嘉宾从全国各地赶到这里,所以今天的会场充满着能量,我非常的激动,今天中国的经济高速发展,大家都万分的忙碌,所以我希望今天在这一刻,大家可以放松自己。
    接下来请在座的各位再次配合主持人请全体起立,一起翻开手提袋议程的背满有一张《大学》,有请世嘉地产董事长朱仝先生来领读《大学》,希望帮助大家在忙碌中解脱出来,有请朱总。
    谢谢朱总,也谢谢在座各位嘉宾!
    各位嘉宾,著名的华裔历史学家庞教授说过,中国历史有两次大的历史变革,庞教授把历史的分为封建、地质与民主,经过三次转型。第二次大转型在1840年的鸦片战争,此次转型时间至少为200年,顺利的话在本世纪中叶方能基本完成。现代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出,1978年到1992年是中国企业的初创阶段,92年到2012年是中国企业全面发展的阶段,南巡带来的新风让中国企业发展进入井喷的时期。
    大家都知道接下来的11月份我们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就开照会,我相信接下来就会有相应的改革措施推出,中国企业已经踏上了转型之路,国学智慧能否告诉我们哪些东西可以变?哪些东西应该变?而哪些东西又不能够变,如何帮助企业家更好规划战略转型方向?如何更安全的实行变革的进程,再次引领时代的新潮流?今天的论坛将给大家打开新的视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华本机构,中国企业家,国学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