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龙江讲坛开讲

时间:2017-02-08 18:45    来源:人民网  

   2017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龙江讲坛现场。杨海全 摄

2017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龙江讲坛现场。杨海全 摄

  人民网哈尔滨2月8日电(杨海全)2月8日,2017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召开之际,龙江讲坛活动举办。龙江讲坛旨在为龙江企业家搭建交流沟通平台,不断向参会企业家传输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和新营销方式。来自全省各地市机关单位、企业家代表1000余人聆听了讲座。

  会上,2017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阐述了中国民营企业家发展的历史,深刻分析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同发展时代公司治理的变化,客观的提出了四个时代民营企业面对的挑战。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信中利美国创投公司创始合伙人王维嘉以《人工智能将带来的颠覆性变化》为题,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人工智能对未来生活带来的革命性影响,分析了现实技术与虚拟技术,以及现实技术在新形势下的投资策略。哈尔滨电气集团总经济师王德生作了题为《创新驱动产业报国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报告。

  据悉,本届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题为“经济转型与企业家创新”,自2001年成立至今,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始终秉持自由、平等的精神,并将“帮助和关心更多新兴企业和企业家的成长、促进企业家成为社会和国家重要的建设力量”作为一贯的宗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业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汇聚了最具思想力的中国企业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企业家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