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芜湖教师获“恩欧希发明创新奖”

时间:2014-08-17 12:35    来源:大江晚报  

  本报讯8月8日至10日,由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和中国发明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noc活动)决赛在山东大学举行。我市三山区参赛的8名教师获得5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其中1名教师还荣获最高奖“恩欧希发明创新奖”。

  据悉,三山区8位教师在参加区级、市级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比赛的基础上,被选拔推荐参加“全国noc教学实践评优项目”决赛。比赛中,参赛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自己的教学课例进行陈述,并重点陈述课例中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整合点和教学创新点,最后完成评委答辩。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这8名参赛教师在全国近7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三山中心小学任飒老师获最高奖“恩欧希发明创新奖”。

  据了解,2007年经科学技术部批准,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正式设立了“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这一奖项是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设立的,面向广大师生及教育工作者,以促进“自主创新”为目的的重要奖项,是noc活动的最高奖项。记者王俊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教师,“恩欧希发明创新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