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英国首相访华教育“打头阵” 好未来开拓国际战略新局面

时间:2018-02-03 20:14    来源:腾讯教育  

     英国是中国在欧洲的重要经济合作伙伴,近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开启了其为期三天的访华行程。特蕾莎·梅介绍,中国将与英国在教育领域建立新的合作关系,这不仅将成为中英建立教育合作的重要基石,也为好未来等中国教育企业开拓国际战略新局面带来了全新机遇。

2月2日,在好未来总裁白云峰的陪同下,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参观教育科技展中“学而思网校直播系统”、“学而思网校VR教室”、“魔镜系统”、“雪地阅读”以及“ABCtime Live”等五款好未来旗下教育科技产品,并给予认可。据白云峰介绍,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旗下一款已为超过600万学生提供教学的在线教育平台,其直播系统提供了“连麦”功能,让来自中国各地的学生们都能够实时交流。学而思网校还在直播中融入AI技术,例如语文和英语的教学可实现实时评估学生的发音,获得了首相及随行人员的阵阵赞叹。

英国首相访华教育“打头阵” 好未来开拓国际战略新局面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体验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教学产品

英国首相访华教育“打头阵” 好未来开拓国际战略新局面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体验好未来教育科技产品

近年来,好未来逐渐将目光投向国外前沿教育科技公司,其国际化战略布局已然开始加速。好未来相继与ETS等权威国际学术机构携手、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英国多林金德斯利出版社等国际知名出版商合作,并引入Reading A-Z、美国国家地理等优质内容,不断打造国际化教育内核,为中国孩子引入更多体系化、国际化的学习资源。

英国首相访华教育“打头阵” 好未来开拓国际战略新局面

签约现场

当天,在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见证下,好未来旗下学而思英语与剑桥大学出版社于上海进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英国建立学而思英语海外研究院,全面深化好未来与英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尤其为教学研发服务以及国内研发人员可持续发展上提供更多保障。未来,好未来也将积极拓展国际教育领域,践行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助力更多中国学生走向世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