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联想一体化教育培训项目在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正式启动(组图)

时间:2014-02-24 09:2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教育讯:近日,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与联想集团就联想专班一体化等合作项目召开第一次定期汇报会议。 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刘玉祥及相关人员与联想集团教育与培训事业部项目经理陆安心、区域销售经理刘丹、项目主管李景峰等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从联想一体化项目工作主线、计划进度及实际进度及资源需求三个方面展开。

  

联想教育与培训事业部项目经理:陆安心 (右一)图

  首先,由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信息技术部:王家洋主任为大家简要介绍了项目背景。并请联想项目经理陆安心为大家讲解了一体化项目的意义、工作主线和进度。详细的讲解了联想实训中心设计平面图、装修方案,展示了实训室的设计效果图,并讲解了联想企业文化要从一体化项目开始推广,才是将企业文化融入校园的最佳途径。接下来,项目主管李景峰为大家介绍了联想专班的计划情况,明确了项目时间节点。

 

联想专班一体化合作项目现场(图)

  刘校长在会议中详细询问了实训中心的位置和联想专班的安排情况,联想方面给予了一一解答。刘校长对第一期联想专班提出了较高的期望,希望联想在对学生宣讲的过程中多介绍学生成功案例,激发学生的自信心。刘校长肯定了联想培训的模式的吸引力,讲述了亲身参加联想培训的心得,并希望联想专班的学生通过参加培训达到“脱胎换骨”的状态。

  

 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刘玉祥(图)

  紧接着,刘校长布置了专班的进度及我校参加联想认证讲师的工作,并指定了落实实训室装修、专班建设和项目接口负责人。刘校长接着针对本次会议和汇报内容,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项目进度及支持工作需要相关人员抓紧落实。联想专班方面,要让学生通过联想培训与实训,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为就业打好基础,未来才能学业有成。

  最后,双方共同确认了一体化项目定期汇报的频率为双周例会。通过本次简洁、高效的会议,双方明确了项目进度,职责职能,资源落实等问题,进一步推动了项目,为后期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想一体化教育培训项目解读:

  联想集团教育与培训业务部成立于2010年4月,致力于在校学生培训工作,通过有效了解企业需求、分析行业现状,凭借资深的客户联络中心管理经验、联想维修服务体系运营实践经验和强大的联想集团资源,对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进行高效的培训和实训工作,以提升在校学生综合素质达到企业用人标准,同时满足企业用人需求。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陆安心,联想,一体化,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