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吴莫愁开年新作为爱而唱 《把爱带回家》酷我首发

时间:2018-01-05 14:37    来源:中国网  

   1月3日,吴莫愁的2018新年原创《把爱带回家》酷我首发,在新年伊始为爱而唱。吴莫愁本人再度包揽词曲创作,并由多次默契合作的音乐搭档黄一担任编曲制作。在吴莫愁善用的R&B曲风及标志性的唱腔下,突出亲情、家人等温暖情感符号,回归最质朴的感动,歌曲保持“MO式”特色又开拓全新主旨,在新年开端唱响祝福。

  

      这首歌曲中,吴莫愁不仅唱出了自己长期忙于工作但仍然对亲情的重视和珍惜,以爱传递温情与家的期盼,“陪伴”不只是语言和精神,更重要的是行动。原创歌词犹如充满殷切期待的家书,感人至深,同时也凸显出吴莫愁对音乐创作的敏锐观察及细腻掌控。令人惊喜的是,《把爱带回家》中包含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方言,用不同的乡音诉说着对于回家的共同期盼,这也引发了所有听者内心最浓厚的情感共鸣。

  年关将至,希望你奋斗拼搏的同时也别忘了多关注家人,多回家看看,要记得,《把爱带回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吴莫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