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吴莫愁否认是“瓜子猫”本尊 劝网友勿冲动发毒誓

时间:2016-10-08 22:21    来源:国际在线  

  最近,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瓜子猫”讨论度可谓不小。观众对其在节目中热辣、活泼的表现来看,纷纷断定她是吴莫愁。并在微博上放出狠话,立下猜错“吃翔”“涂风油精”等赌注,还@吴莫愁本人。但没想到在前几日,被@千百遍的吴莫愁终于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否认了参加节目,并提醒网友:“年轻人啊,做事别太冲动!”

  

 

   嗑着瓜子的猫在第二期《蒙面唱将》一经登场,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出场时的表现力,嗨翻全场的喊麦以及别出心裁的五环之歌都极度展现了这位唱将对舞台的掌控力。据其热辣、活泼的表现再加上颇具特点的声音。网友们也是议论地热火朝天,纷纷将矛头指向吴莫愁。

  自信的网友们也纷纷不假思索地在微博@吴莫愁,并立下众多毒誓。“不是吴莫愁我就考试不及格”、“不是吴莫愁我把手机吃了”、“明显是吴莫愁,猜错直播吃屎三斤”、“吴莫愁,不是直播风油精”这样的声音可谓是络绎不绝。就在网友们陶醉在“我怎么如此机智”的自我世界中时,吴莫愁竟突然在微博作出回应,调侃网友:“现在猜谜都下血本啊!我还真没功夫花巨资蒙个面!真不是我。”一时间,网上的打脸声也是此起彼伏。微博中吴莫愁还提到“年轻人啊,做事别太冲动!别在自信爆棚地@我了,小手一插腰说一定是我咋咋滴的。”想必吴莫愁也是想提醒网友们做事要三思而后行,不要为了一个节目就轻易下赌注、发毒誓。不过在此条微博底下的留言也是颇有意思,在大家纷纷感慨耿直率真的吴莫愁破梗时,也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留言:“那些吃屎、直播风油精的,你们的诚信呢?”当然,更有一些无法自拔的“小可爱们”不能接受事实,还是坚持认为瓜子猫就是她。

  《蒙面唱将猜猜猜》播出三期,相较去年,其悬疑的元素可谓是大大加深。前有阿凡达妹妹三期未揭面直接进入了年度盛典,现今“瓜子猫”身份为吴莫愁的说法被否定后,她是否也只能在年度盛典中才能一窥真面目?这也让人更加期待周日晚20:30的节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吴莫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