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吴莫愁李琦张磊袁娅维 好声音齐聚QQ音乐跨年

时间:2015-12-16 16:22    来源:新华娱乐资讯  

  乐坛江湖新人辈出,风云四起。而检验人气最好的舞台——2016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也即将于12月27日与广大粉丝相聚于深圳,看好声音 “四大绝杀技”学员如何杀出重围,问鼎人气唱将舞台。摇滚小魔女吴莫愁、民摇风张磊、实力唱将李琦、波萨诺瓦风格袁娅维与众多当红明星歌手齐聚QQ音乐跨年演唱会,全阵容明星倾情演绎2015年度金典曲目,风格迥异歌手齐力碰撞,势必将点燃2016QQ音乐演唱会激情巅峰!

  第一绝杀技吴莫愁,堪比摇滚界的“碧玉刀”

  中国版的“Lady gaga”、人称摇滚小魔女吴莫愁,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中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年度亚军, 2014年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无所不在》,在第18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中荣获年度最劲爆女歌手和年度最佳金曲两项大奖。

  第二绝杀技李琦,号称华语月坛的“霸王枪”

  90后华语乐坛中不可多得的实力型歌手。嗓音独特,唱功深厚获第二季好声音年度总冠军,走出自己特有的音乐风格。今年5月,李琦的全国巡回演唱会给自己的粉丝们带来全新的音乐体验,一个全新的个性张扬却才华横溢的李琦展现在歌迷眼前。而其第二张专辑《宅男》也在 QQ音乐独家首发。

  第三绝杀技张磊,民摇界的“多情环”

  一首《南山南》融化了无数粉丝的心,并获第四季好声音年度总冠,最近推出新单曲《少年如风》,此曲是央视《极速少年》节目的主题曲,并且在QQ音乐巅峰榜上排名第一。新歌融入民谣和摇滚风格,将温暖细腻和大气激扬完美融合,被乐评人称为2015年度最励志金曲。

  第四绝杀技袁娅维,人称“孔雀翎”民族风和爵士混搭女王

  袁娅维是来自湖南的湘妹子,北漂10年,完美融合民乐和波萨诺瓦风格于一体,独树一帜的演唱风格成为好声音家族中的唱将型学员,发布多个单曲及专辑《绽放》《T.I.A》。2015年11月加盟QQ音乐独家奉送的《中国之星》继续歌唱,最近一期更是用《爱》飙出完美海豚音,艺惊四座。

  关于2016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

  关注乐坛新声新势力,引领音乐潮流新风向,2016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将于2015年12月27日在深圳唱响。2015年QQ音乐举办了首届,也是国内首个数字音乐跨年演唱会,获得了业界与用户的广泛关注。第二届QQ音乐跨年演唱会将不负众望,再度出发,带你回顾这一年音乐里的“最好的时光”,这里有年度金曲和乐坛新声力量,更有巨星为你奉上精彩的音乐盛宴。林俊杰、吴莫愁、张磊、李琦、孙子涵等将与你汇聚深圳,将带领热爱音乐的新青年共赴潮流音乐之夜。同时QQ音乐也将开启网络互动直播,带领全网用户一起共赏音乐最好的时光。

  原标题:吴莫愁李琦张磊袁娅维 好声音齐聚QQ音乐跨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声音,音乐,跨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