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吴莫愁庾澄庆在一起了

时间:2015-11-16 11:45    来源:烟台晚报  

  

 

  娱乐圈的话题总是乐此不彼,前有伊能静与小10岁的男友结婚,现有吴莫愁哈林疑同居的传闻。日前,吴莫愁现身哈林住处附近的照片被曝光,网友怀疑两人已经同居,真真坐实了恋情。

  自称“永远18岁”的伊能静,上个月已经跟小她10岁的秦昊结婚。作为伊能静的前夫,音乐才子庾澄庆虽然表面上平淡如水,但内心恐怕早已掀起无数巨浪。不过53岁的庾澄庆也将“老树发新芽”,他和吴莫愁的“师徒恋”有可能已经成为事实,而哈林更是大了吴莫愁整整31岁。日前,吴莫愁现身哈林住处附近的照片被曝光,网友怀疑两人已经同居,真真的坐实了恋情。

  最近,有网友曝光吴莫愁一人现身中国台湾街头,而在伊能静大婚期间滞留台湾,这不免又让人将她跟庾澄庆联系起来。这位中国的“Ladygaga”,此行很可能是安慰恩师,或许俩人已经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师生恋”,甚至两人已经疑似同居。因为吴莫愁被拍到的地点据传距哈林的住处并不远。为了掩人耳目,吴莫愁更是偏分框架非常普通。而这期间哈林恰好处于休假状态,非常巧合。

  吴莫愁成名于2012年的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当时她就是庾澄庆团队的佼佼者。其实自从3年前结缘成为师徒,庾澄庆和吴莫愁就不断传出各种绯闻,两人甚至在演出时公开接吻,吴莫愁也曾在微博上疑似示爱:“我们携手,走遍天涯海角!”不过这些早先都还只是传闻,对于此次吴莫愁现身台湾,或许就间接证实了师徒恋的传闻。

  伊能静“感谢莫愁”引遐想

  昨天中午,伊能静发微博宣传自己的电影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女星张馨予评价该片称:“真心诚意绝不敷衍”,伊能静用张馨予在《神雕》里扮演过的李莫愁来回复她称:“谢谢莫愁~”。

  联想到昨天吴莫愁与伊能静前夫庾澄庆的绯闻正炽,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多少人跟我一样看成了‘感谢吴莫愁’?”也有网友脑洞大开地表示:“一语双关啊,今天看新闻哈林哥和莫愁在一起了,你是在感谢莫愁吗?”

  吴莫愁方面否认恋情

  记者联系到负责吴莫愁宣传的徐小姐,听到网络上关于吴莫愁和庾澄庆的传言,她表示:“真没什么可说的,因为她(吴莫愁)的确去了台湾,我们也没有去,什么情况我们也不知道。”会去找庾澄庆吗?徐小姐表示:“既然去了台湾,肯定会找老师,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能因为找了老师就是恋情、同居的。”

  另外,徐小姐告诉记者:“平时她也挺忙的,我们也没有发现她有什么异样,至于恋情毕竟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也不方便问。”

  据悉,近日正值吴莫愁新电影《万物生长》首映礼,不免也有网友质疑笑称:“有一种爱叫宣传期恋情。”似乎质疑吴莫愁炒作,对此其工作人员也否认炒作。 本报综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哈林吴莫愁,吴莫愁和哈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