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李艾伦签约新东家 唱功才华出众大获好评

时间:2017-06-20 18:5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内地创作型歌手李艾伦与沐松音乐签约,新东家正紧锣密鼓为其筹备发行新单。

  早年李艾伦每天在家着迷音乐创作,A型血的他又很喜欢吃零食,所以在2012年的时候体重就达到了110公斤,身边的朋友都笑话他的身材,然而从小乐天好强的李艾伦终于下定决心开始了自己的健身之路,每天不停的跑步运动,经过长达10个月的刻苦训练,他从一个体态臃肿的胖子,变成一个阳光健康肌肉结实的健身达人,而且还用自己的经验,去指导一些肥胖的人群,成了一名健身教练。之后李艾伦的生活爱好更是多种多样了,酷爱海洋极限运动、潜水、摩托艇、水上飞板等等。当李艾伦谈到音乐创作和健身运动的时候情绪非常高涨说道:“创作音乐是我一生中要去做的事,我对音乐是有态度的!而运动健身是能让我继续做歌手做音乐的基本。运动使我健康,音乐让我快乐!”

  据沐松音乐首席运营官、知名音乐人刘洺瑒先生透露得知,李艾伦(英文名Allen Lee),他1980年12月18日出生在天津,是一位射手座的音乐创作才子,毕业于天津职业技术大学酒店管理专业。但从小酷爱音乐的他,1999年就开始出来唱歌,曾有在国内外的酒吧驻唱经历。同时也非常喜欢自己写歌创作,在音乐创作上可以说他是一位高产的词曲作者,而且作品的风格易于传唱和流行,也容易被年轻的朋友们接受。在2008年他开始崭露头角,参加了信乐团主唱征选获得天津总冠军,更是在2016年参加上海娱乐频道《隐藏的歌手》(阿杜期)获得季军并被评为本场最具人气歌手。采访当天,沐松音乐董事长张博文先生感慨说道:“艾伦,一个乐坛新人,一位后起之秀,也许就是明日之星,让我们大家试目以待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歌手,李艾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