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王德军与邓怡发行合作单曲《时差》 感动听众

时间:2017-06-19 19:52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7年6月10日,60后歌手王德军与歌手邓怡首次合作单曲《时差》,由王德军亲自作词作曲。2017年6月10日已在各大音乐网站发行,排名一直名列前茅。他演唱的单曲《时差》,获得许多粉丝歌迷的喜爱。此歌曲表达对对方的一种依恋而又不舍,王德军的演唱得到了许多粉丝歌迷的支持,纷纷为王德军新歌点赞。他于2017年5月31日为电影《曾经》演唱了主题曲《回家吧孩子》。

  据了解,王德军于2005年2月参与演出电影《曾经的你》中饰演男主角许明而受到关注。后来在2005年5月参与演出电影《我的世界》饰演刘少国,他的演技得到大众的认可;2005年7月同陈佳一起参与演出电影《案件侦查》并演唱电影插曲《黑暗》,同年发行个人创作的单曲《心安理得》;9月参与演出青春电视剧《有你的过往》中饰演刘若华而受到粉丝的支持;后来在2006年参演电视剧《一起走过的花样年华》,为电视剧献唱主题曲《花样年华》;2006年6月发行个人专辑《输赢》包含了《输赢》、《熟悉》、《天黑》、《黑白相间》、《爱的意义》这五首歌曲;2006年8月发行单曲《花开花谢》,同年10月为山村爱心公益代言;11月为网络电影《秘密》演唱主题曲《未知》;2007年5月发行个人独立创作的单曲《依靠》,这首歌曲表达对亲情的思念;2007年8月参演青春电视剧《那年的爱情》中饰演叶其建,他把这个角色扮演得淋漓尽致;2014年发行个人创作的单曲《两个世界》,获得年度金曲奖;同年12月参演情感电视剧《别见》饰演男主角张永康,并献唱主题曲《再也不见》;2015年2月参与郑韩专辑《郑韩同名专辑》为其制作歌曲《凋零秋天》、《凌晨十二点》、《孤独生活》,获得了粉丝歌迷的共鸣你。

  他不论是音乐还是表演,都在于坚持,他的表演经过一遍一遍的排练变成专业歌手与演员,他的名字或许再以后的生活中我们都会家喻户晓,他的演技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真正的现实生活,让我们一起期待王德军的更多更好的作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时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