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国际电音组合Major Lazer携手中国大咖歌手一起开躁

时间:2017-06-02 22:11    来源:凤凰网  

  国际电音组合Major Lazer携手中国大咖歌手一起开躁,竟然是因为他

  近日,嘉士伯集团下啤酒品牌乐堡啤酒公布了Tuborg Open乐堡开躁全球音乐项目,乐堡啤酒将协同国际大咖电音组合Major Lazer三人组Diplo、Jillionaire及Walshy Fire一起,在全世界范围内,共同展开全球音乐文化探索之旅。

  

 

  Tuborg Open乐堡开躁是乐堡啤酒最新打造的开放、创新全球音乐项目,这个项目通过与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音乐人、艺术家、新锐媒体等进行音乐内容合作,以及围绕这些内容的系列文化活动,旨在与全球年轻人一起在不同文化背景和创意概念下,发现和探索音乐的乐趣。

  一直以来,乐堡啤酒的品牌定位都集中在“快乐”和“音乐”这两个概念,这一次打造Tuborg Open乐堡开躁,就是希望这个定位能继续带给年轻消费新鲜感。同时Major Lazer更为Tuborg Open乐堡开躁量身创作了“Tuborg Beat”,除此之外,更有三位来自不同国家的音乐人加盟,以“Tuborg Beat”的旋律为基础分别创作成三首原创曲。

  

 

  对于中国粉丝来说,这次电音大咖Major Lazer加盟“Tuborg Open乐堡开躁”音乐计划,有三大看点值得期待

  看点一:大牌收割机Major Lazer为乐堡啤酒打造“Tuborg Beat”

  Major Lazer作为大咖制作人,拥有众多横扫国际榜单的作品,最具代表性的《Lean on》更是在YouTube上突破二十亿播放量,并成为Spotify史上播放量最佳的神曲之一。Major Lazer的出品就是质量的代表。

  从目前已经乐堡啤酒官方自媒体公布的“Tuborg Beat”来听,是值得乐迷期待的,到底会不会成为下一首神曲?待完整版唱作曲公布后便有分晓。

  看点二:中国歌手将强势加盟,与Major Lazer共同合作

  那么,将要和Major Lazer一起再创作“Tuborg Beat”的三位国际大咖音乐人/歌手,到底是谁?乐堡啤酒官方还没完全公布,但对于中国区的大咖歌手各位乐迷可以尽情期待,也可以随时关注乐堡啤酒官方媒体了解。

  看点三:Tuborg Open乐堡开躁力邀乐迷一起躁

  Tuborg Open乐堡开躁旨在与全球年轻人共同探索音乐乐趣,除了大咖们的倾情参与,乐堡啤酒更鼓励所有对音乐有独特见解和风格的音乐人,粉丝,媒体一起加入“Tuborg Beat”的改编创作,后续还有更多音乐节等精彩活动,等着乐迷们一起加入一起躁。

  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乐堡啤酒一起躁起来。持续通过乐堡啤酒官方渠道关注Tuborg Open乐堡开躁,会有更多快乐等着你来拉开!

  关于乐堡啤酒

  乐堡啤酒始于1880年哥本哈根,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第四大酿酒集团嘉士伯旗下的品牌,拥有纯正的欧洲基因,是一款为全球年轻消费者的时尚啤酒品牌。从2012年进入中国以来,凭借其独特的拉环设计,以及其强调的“快乐就现在”的品牌理念,收到了年轻人的西海

  除此之外,早在1880年,乐堡啤酒便投身于文化探索领域,数十年来,乐堡啤酒坚持为国内外音乐盛事提供支持,其中国内乐迷最熟悉的草莓音乐节、绿放音乐节也在其中。

  关于Major Lazer

  Major Lazer美国知名电音组合,成立于2008年,由三位著名DJ及音乐制作人,Diplo、Jillionaire及Walshy Fire,风格横跨genres, mixing reggae with dancehall, reggaeton, house, moombahton等。曾和Jusin Biber、GD、Nikiminaj、ED sheeran等知名音乐人合作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电音组合Major Lazer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