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李嘉珊新歌《我的家》上线 歌声助力公益

时间:2017-06-05 17:07    来源:环球网  

  

      由歌手李嘉珊演唱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乡村教师”公益主题曲《我的家》6月5日全网首发上线。作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乡村教师”公益主题曲演唱者李嘉珊携新歌《我的家》7月即将奔赴安徽大别山,伴随乡村教师心灵关怀开展一系列的活动。

  中国儿童发展专项基金在2016年10月至2019年10月为期三年,为中国600名乡村教师免费提供“心态疗愈”公益性工作坊培训课程,旨在通过培训让更多乡村教师提高日常施教的能力,从而让众多中国乡村教师能够因此受益。而内地歌手李嘉珊出生于安徽也曾是当地教师岗位中的一员,留守儿童和乡村教师的问题一直是她最为关心的。这次通过新歌《我的家》助力公益活动,也是李嘉珊作为歌手,为家乡的公益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李嘉珊是一个踏踏实实少说多做的人,她一直默默地付出着汗水,从不计较得失,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她也一直为她喜爱的歌唱事业而辛劳。2017年李嘉珊将推出新一轮的听觉盛宴,由周元、邓家佳、乔振宇、穆婷婷等主演的电视剧《爱情也包邮》中的歌曲《很好》,郝邵文主演的体育励志网剧《道舞青春》的主题曲《骄傲的光彩》等新作品,都将陆续和大家见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歌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