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00后小歌手梅占峰联袂星外星出专辑《初露峰芒》

时间:2017-06-01 19:02    来源:搜狐音乐  

  

2

 

  

      华语乐坛00后新声代唱作小歌手梅占峰首张原创流行童声专辑《初露峰芒》6月1日由星外星音乐全球发行,数字音乐已上线各大音乐平台。

  专辑由著名音乐人何柏诚、周先森、刘墨涵、杨溢升等倾情打造,收录了《梦在手掌发光》、《时光机》、《I feel so good》、《妈妈谢谢你》等十首原创流行歌曲。专辑曲风多样,包括电子舞曲、R&B说唱、摇滚、民谣等,融入了世界流行音乐的多种元素,编曲时尚、国际化。

  阳光自信的梅占峰,个性鲜明且多才多艺,是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初二学生,2015-2016年度广州市优秀少先队员。梅占峰从小在音乐的熏陶中成长,3岁9个月开始弹钢琴,擅长合成器弹唱,在音乐上的悟性极高。现任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现代乐团键盘首席,曾任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现代乐团键盘首席,受到过国际音乐大师雅尼的接见。弹唱俱佳的梅占峰曾获得《华语童声金曲榜》2016“年度最具价值歌手奖”、“最佳少年词作者”奖项,其参与作词并演唱的歌曲《妈妈谢谢你》获年度十大金曲奖;2016年,梅占峰获“声动·CBD”流行童声大赛冠军。小小年纪的他多次登上央视舞台,在《2017中国城市春晚》、中央台少儿频道《音乐快递》、音乐频道《音乐优等生》、《放歌新中国》等节目中有着出色表现。

  梅占峰《初露峰芒》专辑由燕雯工作室监制出品,耗时三年,制作精良。制作人燕雯是梅占峰的妈妈,她曾是90年代末青春组合的领军代表——城市姐妹组合成员之一。城市姐妹是由姐姐燕雯和同胞妹妹彦霖组合而成,作为国内最早的演唱组合之一,自踏上舞台那一刻起,就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曾出版发行专辑《城市姐妹第六感觉》、《梦想》等,是广东流行音乐30周年歌手成就奖获得者。出道多年的城市姐妹组合具有多年的音乐制作经验,对流行音乐有着敏锐的触觉。专辑封面设计由知名创意视觉设计师hoshifuruya操刀,专辑中的外景照片拍摄在日本镰仓完成。这张为00后梅占峰量身定做的《初露峰芒》原创专辑从包装、制作到演唱都堪称流行童声原创专辑中的精品,整张专辑正能量满满,阳光励志。

  专辑《初露峰芒》里,除了收录了主打歌《梦在手掌发光》梅占峰的个人演绎版,同时也收录了梅占峰与妈妈、小姨共同演绎的合唱版本。这是电音神曲制作人何柏诚继梅占峰城市姐妹《恭喜恭喜Hey Hey》之后的又一电子舞曲力作。流行的EDM电子风格,复古的音色,女声和童声的完美碰撞,让这首歌新鲜而有质感。他们默契地演唱,很好地诠释了对音乐梦想的热爱和传承。专辑中还有娓娓道来意境悠远的《时光机》、杰伦式说唱致敬母亲的《妈妈谢谢你》、一把吉他浅弹轻唱致敬父亲的《榜样》等风格多样的歌曲。其中,梅占峰参与了《妈妈谢谢你》、《时光机》、《OH 妈妈》、《向着太阳奔跑》四首歌词的创作及大部份歌曲的和声编写;2014年创作的《向着太阳奔跑》这首歌被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选为校歌,并在广州市校歌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梅占峰《初露峰芒》6月1日精彩绽放,凭着坚定的信仰,音乐少年梅占峰让梦在手掌发光,让我们共同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初露峰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