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韩流歌手将献唱亚投行韩国年会 中国等国与会咨询暴增

时间:2017-06-02 22:08    来源:环球网  

  

 

  韩国人气女团AOA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亚洲经济》6月1日援引韩联社报道称,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亚投行)第二届理事会年会将于16日在韩国济州开幕,AOA等韩流歌手将登台表演,此消息传开后,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亚洲地区有关报名参加的咨询暴增。

  筹备年会的韩国企划财政部有关人士1日表示,韩流歌手将登台的消息传出后,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亚洲地区的咨询增多。目前已有1500多人表示要参加,报名截止日期已延至本月9日。

  

 

  韩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韩国人气女团AOA将在年会开幕的16日在副总理主持的欢迎晚宴上为77国代表进行表演。次日,韩国热剧《太阳的后裔》插曲演唱者LYn将在济州道知事元喜龙主持的欢迎晚宴上献唱。另外,年会参加者还有机会观看由韩国多元文化家庭子女组成的“彩虹合唱团”的表演和以济州海女为主题的音乐剧。

  另外,韩国企划财政部为了宣传韩餐,将17日指定为“韩餐日”并提供韩国传统茶点,18日针对与会者运营免费旅游项目,积极宣传济州自然遗产。

  韩国政府2月27日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在首尔就6月在济州举行的亚投行第二届理事会年会的筹备工作签署谅解备忘录,约定主客双方分工事宜和筹办经费分担比例。韩国第一副财长崔相穆在签字仪式上称,韩国有幸筹办第二届年会,本届年会将帮助以基建为特色的多边开发机构站稳脚跟。

  (原标题:韩流歌手将献唱亚投行韩国年会 中国等国与会咨询暴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流歌手,亚投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