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周杰伦陈奕迅疑为《新歌声》闹意见 今年你站谁的队?

时间:2017-05-22 16:13    来源:红网综合  

  5月初,《中国新歌声》官微开始陆续发布小剧场视频“爆料”,按这官宣节奏,如无意外节目会在7月中旬开播。这次的音频版权,依旧被曲库最大的酷狗音乐、QQ音乐和酷我音乐独揽。

  节目改名前后一共进行了5季。今年《新歌声2》,铁打的导师依旧是六朝元老的那英,即将晋升三朝元老的“小公举”周杰伦同样强势坐镇。而另外两个四朝元老庾澄庆和汪峰,据说分别是因为要专心带娃、筹备音乐巡演而退出本季导师阵容。

  

      “萌新”导师陈奕迅强势加盟。曾任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导师的刘欢此次亦“打脸回归”。之所以说“打脸”,是因为他曾以“节目时长太长,身体吃不消”为由,在第一季结束后,单方面宣布退出下一季《好声音》。打脸归打脸,刘欢选人带人的能力确实牛,看看他带过的学员现在的音乐成绩就知道了。时隔四季再度回归,还是蛮值得关注的。

  

      那么问题来了,今年哪位导师能吸引到最多实力学员,并带出新一季冠军?

  原班导师之争:周杰伦VS那英

  若说原班导师中谁能吸引到最多超强实力学员,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看谁家学员在音乐平台上的成绩最好。上一季,《新歌声》的歌曲上酷狗飙升榜前五名共112次,其中周杰伦学员上榜39次,那英学员上榜29次。单从学员音乐在网上的受欢迎程度来看,周杰伦略胜一筹。

  

      流行天王之争:周杰伦VS陈奕迅

  有人说陈奕迅的加盟是来“制衡”周杰伦的,也有人认为,陈奕迅是来代表其他导师无法代表的港乐板块。无论哪种说法,音乐成绩和人气实力都不相伯仲的两大乐坛小天王相遇,必定会擦出不少火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周杰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