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周杰伦怒斥保安后道歉 央视:知错能改还是好偶像

时间:2017-05-03 09:11    来源:中华网娱乐综合  

  

周杰伦

  近日,在周杰伦西安演唱会上,周杰伦因现场安保人员将歌迷灯牌扔掉,怒斥保安,还说:“你给我滚出去!”周杰伦此举引发大量网友讨论,随后,周杰伦立刻通过官方微博和粉丝网道歉,并录制视频提交道歉信,表示自己是因为心疼歌迷才冲动了。

  5月1日晚,在中央电视台播放的新闻节目中,主持人评论周杰伦怒斥保安后火速道歉,称其知错能改,值得肯定,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同时央视新闻也提醒大家:对待任何事情发表看法切勿断章取义,理性发表谈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杰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