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台湾歌手周杰伦福州火热开唱 与五万名歌迷对唱情歌

时间:2016-11-06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演唱会现场的灯光效果。 徐培钧 摄

  中新网福州11月6日电 (林玲)5日晚,台湾歌手周杰伦空降福州,为现场近5万名歌迷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在与歌迷互动的环节中,周杰伦邀请全场歌迷与其对唱情歌《屋顶》,引发粉丝们的阵阵尖叫。

  5日晚8点,周杰伦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拉开帷幕,身着萤光“战甲”的周杰伦以一首快歌《英雄》开场,开启了近3个小时的精彩演出。

  

图为周杰伦正在演唱歌曲。 徐培钧 摄

  “福州的朋友们!你们好吗!”演出间隙,周杰伦热情地向现场歌迷打起了招呼,现场歌迷亦以自己的尖叫与掌声向其回应。同时,周杰伦更邀请全场歌迷与其对唱情歌《屋顶》,与现场近5万名歌迷谈起了“恋爱”。

  除了与歌迷的亲切互动外,周杰伦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灯光效果更是充满了太空科技元素。随着灯光的变换,现场的歌迷就像身处在浩瀚的宇宙中,给予他们无尽宽广的想象。当耳熟能详的歌曲,配上无限遐想的场景与酷炫的灯光,演唱会的气氛显得愈加火热。

  

图为演唱会现场的粉丝们。 徐培钧 摄

  “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演出最后,全场歌迷与周杰伦共同合唱歌曲《七里香》,粉丝们整齐挥舞着手中的粉色荧光棒,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周杰伦的歌曲贯穿了我的整个青春,今天来看了这场演唱会,我真的太感动了。”福州市民陈小姐在观看完演出后,嗓子已然喊哑,但她却希望能一直听周杰伦唱下去,“他的歌陪着我长大,我们就陪着他变老,以后我一定还会再来看他的演唱会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杰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