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天籁之战》为什么这么火 歌曲点燃网易云音乐

时间:2016-12-20 20:43    来源:安徽网络广播电视台  

  大型音乐类挑战节目《天籁之战》第九期如期上演,这也是初赛最后一场比赛。因为赛制突变,天籁唱将莫文蔚、华晨宇、费玉清、杨坤以及特邀嘉宾张信哲五人一起出场,在高压下使出十八般武艺,迎战五位实力强劲的素人歌手。十首歌曲的联唱,加上明星唱将们用心良苦的颠覆改编,都让整场比赛都充满看点。而比赛结束后,更多喜爱音乐的观众更是迅速涌入节目的独家音乐合作伙伴网易云音乐,一边听歌一边写下评论,引爆评论区。

  在本期节目中,最亮眼的当属华晨宇全新改编演唱的《易燃易爆炸》,这首歌是独立音乐人陈粒的代表作之一,收录于2015年2月发布的首张个人专辑《如也》。《易燃易爆炸》原唱中,陈粒独特的嗓音和洒脱的风格吸引了不少粉丝,甚至被迷妹们称为“男神”,可见原作的好评度之高,而花花要改编出自己的风格也难度重重。但华晨宇对音乐有着特别的认真与热情,经过24小时的创作后,他为观众带来了一首惊艳到炸裂的《易燃易爆炸》,现场演唱忘我投入、杀气十足,而女花腔高音的加入更是营造出一种歌剧般的感觉,简直不疯魔不成活,令人灵魂出窍。

  

3935dd5de6221f5_w247_h439.jp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歌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