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寒携歌曲《舞台信仰》来袭 寻找最初的梦想与信仰

时间:2016-08-18 2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流行乐坛的黑马张寒,此次携最新单曲《舞台信仰》来袭,为那些在现实生活中逐渐失去梦想与信仰的人,点亮一盏明灯。每个人都曾拥有自己的信仰,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长大成人,我们学会了屈服,往往缺少了儿时的倔强,信仰也变得不堪一击。张寒的这首歌就是为了告诉大家“我的舞台就是我的信仰”

  

 

  《舞台信仰》张寒独唱版——封面

  《舞台信仰》这首歌曲共有两种版本,此次由张寒为大家带来的独唱版。这首歌曲由被称为天才音乐诗人的内地著名作曲家小岛洪海亲自操刀担任这首歌曲的音乐制作人。由孙世兴与张寒共同作曲作词,并由张寒演唱。张寒的声音充满力量却又嘶哑,尖锐隐忍在其中,孤独似乎就要溢出,却被张寒隐忍在歌声里。

  如歌词中写到的那样,从“我爱这片耀眼的光”到“我的舞台就是我的信仰”张寒把对舞台的热爱变成了坚定地信仰。张寒对舞台的渴望与执着,使他的歌声里充满了力量与坚定。歌曲中多次重复唱道“什么是迷惘,什么是愿望,什么是痴心妄想,我看到希望就来自梦的力量”每个人都会有一阵迷茫的时间,“梦”就是张寒的信仰。鼓励人们勇敢的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张寒对于舞台的热爱是毋庸置疑的,作为一位音乐人,张寒曾多次举办个人的歌友会。张寒并不仅是一位歌手,他还曾多次担任过大型演唱会的总导演。张寒对于舞台爱的深沉而内敛。

  著名创作人刑徒曾被张寒的声音感动“他是一匹乐坛黑马,孤独,骄傲,隐忍和自信”张寒有许多的代表作例如《酒魂》《兄弟像酒》《醉酒当歌》等获得了无数粉丝喜爱的歌曲。

  此次的歌曲《舞台信仰》也是一首充满着正能量的歌曲,于今日全面上线,敬请期待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寒,《舞台信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