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碧晨开唱演绎二十余首歌曲 与周笔畅合唱经典

时间:2016-12-11 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碧晨开唱演绎二十余首歌曲与周笔畅合唱经典

      中新网12月11日电 10日,张碧晨“自饰”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落幕。现场,张碧晨驾驭抒情、爵士等多种曲风,演绎了二十余首歌曲,其服饰搭配更是征服了歌迷们的目光。

 

  现场,全场灯光汇聚,在旋律与歌迷欢呼声中张碧晨亮相。一首《她说+年轮+那个男人》的改编开场曲将气氛点燃。随后,张碧晨带来《自饰者》、《it's love》等动感的电音舞曲,并以爵士舞蹈与唱功博得全场喝彩。另外,她更是将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曲《童梦》以全新的方式进行编排和重现,引发全场大合唱。

  当日,演唱会神秘嘉宾揭开面纱,张碧晨与周笔畅共同演绎了经典歌曲《原点》。二人细腻独特的唱腔与音乐质感,配合舒缓的旋律打造了独具一格的音乐live,合唱默契感十足,令人耳目一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碧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