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皓天新歌《有许多话想对你说》立冬日温暖发声

时间:2016-11-07 15:41    来源:光明网  

  11月7日,立冬,中国开始进入了漫长的冬季。在这寒风乍起、白雪纷飞的日子里,歌手皓天携新歌《有许多话想对你说》温暖发声。

  《有许多话想对你说》的创作灵感来自词作者的亲身经历。润辰先生因工作原因,经常外派到外地工作。每当他拖着一身疲惫回到宿舍的时候,就会想到那个温暖的家,想起那个贤淑的她。慢慢地,作者把一缕缕思念,转化成一句句歌词。

  有人说《有许多话想对你说》是一枚“催泪瓦斯”,好听得让人想哭;也有人说这是一首致敬歌曲,听到了侃侃的《嘀嗒》、听到了小柯的《日子》、也可能听到了许巍《曾经的你》的影子;皓天本人却说,他更喜欢“这首歌很纯粹”的评价……

   皓天新歌《有许多话想对你说》立冬日温暖发声

      《有许多话想对你说》其实是一首描写思念情绪的都市民谣,或许是对现代都市人文情怀的一种诉说,亦或许只有70、80年代的群体才能体会到的欲说还休。

  无论怎么说,《有许多话想对你说》这是一首温情的民谣、一首纯粹的情歌,在寒冷的冬日,为那些有着相同经历的人温暖发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