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至上励合携新歌《sunperman》来袭 打破解散传闻

时间:2016-10-27 00:07    来源:搜狐  

  

至上励合星秀盛典红毯亮相

 

  至上励合星秀盛典红毯亮相

  

至上励合星秀盛典演唱《super Man》

 

  至上励合星秀盛典演唱《super Man》

  作为国内乐坛中为数不多的国民偶像男团,至上励合一出道就凭借青春阳光的《棉花糖》红遍大街小巷,但最近几年,除了一首鬼畜洗脑的《鸭梨大》之外,貌似并没有更多音乐给人眼前一亮的印象。并且从成员李茂退出、小五金恩圣回国服兵役事件之后,团队屡次传出解散、不和等新闻。正当外界猜测之际,至上励合以一首温暖轻松的新歌《superman》重磅来袭,打破解散传闻的同时,也获得众粉丝一致支持,新作也颇有成为神曲的趋势。

  都说偶像团体会被形象限制难以突破,至上励合的新作《Superman》则证明了国民级男团仍然可以尝试全新的风格。不同于刚出道时的青涩与稚嫩,如今的至上励合在释放萌系暖男撩妹技能时也多了一分成熟与睿智,正如歌曲中传递出的爱情正能量一样,没有痛苦和悲伤,诙谐轻松的对待每一份爱更是真心实意。据悉此单曲的MV由韩国顶级视觉团队精心制作,二次元漫画风格搭配轻松诙谐的旋律给人一种浪漫且奇妙的体验。

  作为年轻时尚的弄潮儿,至上励合近期受邀参加了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三位暖男身着优雅帅气的服装,绅士气质十足,一亮相红毯便受众人瞩目,女粉丝们表示分分钟被撩。在盛典现场,至上励合首次正式献唱全新单曲《superman》,轻松欢快的曲风引发全场狂欢,推动盛典氛围进入最高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至上励合携新歌《sunperma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