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张艺兴生日粉丝做公益,新歌登纽约时代广场

时间:2016-10-12 23:22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10月7日是张艺兴25岁的生日,生日当天他率先发布了个人solo专辑抢听曲《what U need》作为福利送给一直支持和喜爱的粉丝们。同一天,张艺兴的粉丝们也自发组织了多样的生日应援活动。

  

张艺兴生日粉丝做公益,新歌《what U need》登纽约时代广场

 

  腾讯娱乐讯 10月7日是张艺兴25岁的生日,生日当天他率先发布了个人solo专辑抢听曲《what U need》作为福利送给一直支持和喜爱的粉丝们。同一天,张艺兴的粉丝们也自发组织了多样的生日应援活动。其中不乏为山区修路、买树苗、捐助“张艺兴希望小学”等诸多慈善项目,传递偶像正能量,将公益应援落到实处。此外,生日当天,粉丝还将其发布的新曲《what U need》投放到纽约时代广场,让来自世界的游客都可以感受到这位华人歌手散发的非凡魅力。

  

张艺兴生日粉丝做公益,新歌《what U need》登纽约时代广场

 

  日前,某微博透露张艺兴粉丝为偏远山区修路的善举,随后更多爱心内幕被被心怀感恩的群众公开致谢。张艺兴的兴迷们不仅为西部购买了1007棵树木,捐助 “张艺兴希望小学”等。在寒冬来临之际,还贴心的为学校和孩子们送来教室御寒设施、加厚棉毛藏服和日常学习等用品。自2013年开始,兴迷们便一直将做慈善列为张艺兴生日应援中最重要的环节。四年时间里,他们先后参与了“益心书屋”、“母亲水窖”、“替贫困留守儿童完成心愿清单”等公益活动。张艺兴本人也一直致力于用切身行动传递公益能量,不久前在慈善晚宴捐款70万元,10辆救护;也曾与母校建立十年之约,提供每年10万元的艺术奖学金,助力于追求艺术梦想的学生们。难怪有网友称赞:说到饭随偶像,张艺兴和他的兴迷当之无愧!

  张艺兴此次生日的粉丝应援活动覆盖了中美韩3国超过267个城市。兴迷们特地租用巨型LED广告板,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亮起大大的“HAPPY BIRTHDAY to YIXING”字样为他庆生,同时也借此宣传他的全新solo专辑抢听曲《what U need》。将华人的原创音乐带出国门一直是张艺兴的梦想,粉丝选择在这个“世界的十字路口”宣传他的自作曲,对他来说自然是意义非凡。他也特地通过微博向歌迷致谢:“谢谢你们为我的生日做的应援 谢谢你们为我租借的每一块LED 谢谢你们以我的名义做慈善(我更希望你们能写自己的名字,等以后告诉别人你们是我的兴迷)”。张艺兴与粉丝之间这种互相尊重互相促进的关系,可谓是偶像传递正能量的最好体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艺兴生日粉丝做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