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陈楚生二度亮相理想音乐节 首唱《野花》掀高潮

时间:2016-09-01 2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唱作人陈楚生继北京城市理想音乐节后再度登上理想音乐节的舞台,在山西大同的南城墙景区内热力开唱,为现场数千名歌迷带来了一场纯粹的Live视听盛宴。

  

 

  陈楚生现场演唱 1

  当晚,陈楚生一登上舞台就引起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他也毫无保留地带领现场观众进入一次超乎寻常的音乐之旅。一连七首改编金曲不仅让乐手们尽情释放着自己的激情,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也带动着台下的数千粉丝完全忘我地投入于音乐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歌曲中保留了陈楚生自己的原创改编作品《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鱼乐圈》、《黄金时代》等,也有他和乐队精心准备的翻唱曲目《野花》,熟悉的旋律搭配着令人耳目一新的编曲,让全场观众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听觉刺激,掀起当晚的最高潮。

  从建立自己的工作室以来,陈楚生更加专注地做自己想做的音乐,整体的音乐风格也有着较大的改变,即将在年底发行的唱片是他向音乐人过渡的的首张唱片,敬请期待!

  

 

  陈楚生现场演唱 2

  

 

  陈楚生现场演唱 3

  

 

  陈楚生现场演唱 4

  

 

  陈楚生现场演唱 5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楚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