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陈楚生与儿子合唱超暖心 妻子罗湘晋被曝身价亿万(图)

时间:2016-09-18 20:03    来源:中青网  

  

 

  近日,陈楚生与儿子合唱的新闻在娱乐圈及粉丝朋友圈热传,二人暖心话语萌翻众人,而陈楚生老婆罗湘晋身世背景被曝光,难道陈楚生真的退居二线,甘当家庭妇男吗?

  

 

  15日是中秋节,也是唱作人陈楚生儿子demo的两岁生日。陈楚生刚刚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与儿子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视频,小demo萌态尽现,奶声奶气唱完之后更是借用歌词,逗趣对老爸表白:“月亮代表demo的心……”,暖心话语萌翻众人引网友围观。

  

 

  2013年底,黄健翔爆出已过而立之年的陈楚生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疑似已经领证。但领证与否的问题却在随后被陈楚生的宣传否认,同时被否认的还有其女友身家过亿女老板的身份。

  

 

  陈楚生老婆罗湘晋系亿万富豪。罗湘晋,1980年3月25日出生于广东,中国内地广告模特、演员。代表作品有电视剧《心网》;电影《谁说我不在乎》等。主要影视广告作品:“娃哈哈矿泉水”、“蓝天六铋治牙膏”、“富康轿车”、“蓝田野藕汁”、“健力宝”、“松下卷发器”等;图片广告作品:“飞利浦手机”。曾应邀作为《快乐大本营》、〈幸运1999〉等综艺节目的嘉宾。

  

 

  陈楚生,1981年7月25日出生于海南省三亚市,祖籍广东省普宁市,中国内地流行男歌手,原创音乐人,全国青联委员,海南省青联常委,奥运火炬手。

  2001年参加了上海东方电视台等18家电视台联合举办“亚洲新人大奖赛”,获得了“亚洲最具潜质新人奖”,20岁的陈楚生进入了选秀视野。2003年获得在长沙举行的全国PUB歌手大赛冠军,签约唱片公司EMI(百代唱片)。2005年与百代唱片解约,组建蓝雨乐队但只坚持了一年左右。2006年组建BIG BOY乐队。2007年7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并获得全国总冠军出道并签约天娱传媒,发行首支单曲《有没有人告诉你》被观众所熟知,11月发行个人首张EP《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楚生与儿子合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