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慕思床垫助力慈善陈楚生为公益献艺

时间:2016-05-06 22:39    来源:中国网  

  就是这个唱着《有没有人告诉你》的大男孩——陈楚生,一直用真挚的情怀在默默做着爱心事业。参加各类爱心公益演唱会和明星物品慈善拍卖,为灾区为孤儿为环保一点一滴付出。还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一场“心系旱区西南行大型公益活动”,并为活动特别创作了一首环保歌曲《绿动》。还发起了“点亮行动“,为灾区捐款以购买发电机,送去光亮和力量,并带头捐助了100台发电机。

  

慕思床垫助力慈善陈楚生为公益献艺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陈楚生带着那颗火热的爱心,来到热闹非凡的古城西安,助阵慕思床垫“梦想100分”星卖场,希望过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传递更多的公益正能量,更多地帮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筑梦。

  现身慕思床垫“星卖场”陈楚生为公益助力

  活动现场陈楚生接受西安媒体采访时,畅谈自己对西安的印象,喜欢西安的美食,更喜欢西安浓郁的历史文化。对于此次参加慕思床垫“梦想星卖场”公益行活动,他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也都有追梦的权利。我看过梦想慕思床垫100分的公益短片,特别地感动,孩子们的梦想有些很平凡,却很动人。”

  

慕思床垫助力慈善陈楚生为公益献艺

 

  陈楚生希望多参加慕思床垫 “梦想星卖场”这样的公益活动,能够为山区孩子们创造舒适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帮助他们拉进梦想的距离,与梦想同行,为公益计划助力,为梦想加分,为社会传递更多的公益正能量。

  

慕思床垫助力慈善陈楚生为公益献艺

 

  现场陈楚生的粉丝后援团更是从机场追到活动现场,陈楚生现场呼吁粉丝们与自己一起来做公益,为每一位需要的人给予帮助。

  假日慕思床垫优惠活动不断

  本次星卖场的公益活动正值五一,慕思床垫为回馈现场观众,准备了多重假日优惠。同时将所有的爱心买家所成交的每一笔订单,拿出一份爱心款项,以顾客的名义捐往山区贫困学校,回馈社会。

  

慕思床垫助力慈善陈楚生为公益献艺

 

  慕思床垫将每一次拍卖所得全部善款都转化为爱心公益包裹,用于资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学习。4月26日,足球先生郑智携夫人邵娜女士跟随慕思寝具爱心团队一起去到遵义市,为当地的贫困孩子搭建梦想的阶梯。慕思床垫以自身品牌力量汇聚社会正能量,让孩子们获得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平等的站在梦想的起跑线上,让每个有憧憬与梦想的孩子能够在正能量的滋养中健康成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慕思床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