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刘维《一激灵》获赞欲发专辑 陈楚生点评称赞

时间:2016-10-29 22:24    来源:千龙网  

  

刘维《一激灵》获赞欲发专辑 陈楚生深度点评称赞

 

  刘维《一激灵》获赞欲发专辑。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音乐季之“冠军歌王夜”。曾是2005年《我型我秀》总冠军的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节目中同陈楚生、胡夏、梁博同台亮相,回忆曾经的那些年。

  节目中刘维被介绍为是百变歌手,演员里最会唱歌,唱歌里最会主持的全能艺人。一上台刘维便以一小段热舞开场,精彩演绎了歌曲《我的麦克风》,深情投入的演唱搭配极为动感的舞蹈,惊艳四座。当主持人汪涵问到:“从2005年到现在已经11年了,在这些年是谁偷走了你的麦克风。”刘维坦言:“是自己,因为生活久了,感觉生活比梦想更重要,自己觉得应该是努力的工作,不只是去唱歌。”节目中刘维首次谈及到选秀沉寂后,自己去到韩国学习,期间经历了改名,赔钱,甚至于吃朋友家的狗粮等等。直到之后自己努力的拍戏主持,各种活动都去参加坚持。也正是因为刘维的不断努力坚持,才有了今天的成绩。热爱音乐的刘维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要发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并且在现场演唱了他自己创作的比较网络的歌曲《一激灵》,极具记忆点的歌词和旋律被汪涵现场点赞,“一激灵”一度成为了当晚节目中最流行词语。作为跳唱歌手的刘维,汪涵直呼可以做到跳着唱歌而且不喘,真的是非常棒,现场邀请刘维即兴表演一段了加快版舞蹈,以及模仿演绎了李贞贤的经典曲目《眉飞色舞》,赢得台下尖叫声一片。汪涵在一旁也禁不住帮打起广告极力推荐给电视前的各大演出商,“有机会可以请刘维演出,他在舞台上的感染力是非常强的。”当刘维在《百变大咖秀》中的精彩模仿被大家所喜爱后,也越来越被更多人熟知。节目中当被问及是否在乎粉丝的部分,刘维直率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粉丝的尖叫声,听到就会感觉热血沸腾,汪涵不忘在旁边调侃是有酥麻的感觉“一激灵,一激灵”的感觉吧。看来已有被歌曲“一激灵”洗脑之势。在接下来在问及有什么人需要抱歉的,刘维不禁有点哽咽,抱歉曾经不够努力的自己,抱歉自己的粉丝,表示接下来自己会非常努力证明给大家看自己是最棒的。让大家知道自己搞笑之余,也是是一位优秀的歌手。

  

刘维《一激灵》获赞欲发专辑 陈楚生深度点评称赞

 

  在节目最后的演唱PK环节,刘维动情演唱的《孤独患者》,让在座的各位歌手评委感动和震惊到。整首歌曲被胡夏称赞演唱的没有瑕疵。陈楚生更是做出深度点评称赞“刘维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唱歌的人,这首歌曲让自己感觉刚才舞台上热舞的刘维跟进入到歌曲里面的刘维是一个巨大的反差,呈现了一个大家希望的他和一个他希望的自己。”虽然节目中刘维自我调侃“自己是所有人里过气最久的,已经十一年了。”但正是这十一年的坚持和努力,才让大家认识到如今这个优秀的刘维。现在已有霸屏之势的他,参加了众多综艺节目的录制也让更多的人越来越喜爱,同时刘维仍不忘自己最初的梦想,期待刘维可以尽快实现出一张属于自己的完美专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维《一激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