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杨宗纬杭开演唱会气氛热烈 唠嗑撩妹玩撒娇

时间:2016-04-09 23:20    来源:搜狐  

  

杨宗纬杭开演唱会气氛热烈

 

  杨宗纬杭开演唱会气氛热烈,唠嗑撩妹玩撒娇。杨宗纬首次内地巡演“带一首诗来”杭州站,在黄龙体育馆亮相。在一贯的“太会唱”之外,杨宗纬同样告诉观众,什么叫“人文色彩满分”——富有哲思的歌曲编排,恣意飞舞的诗词锦句……有歌迷打趣“真该带本诗集来现场遥相呼应”。而白羊座的杨宗纬,昨晚同样在近6000人的大合唱中,现场提前过了生日。

  

杨宗纬杭开演唱会气氛热烈

 

  不过,或许真的是因为第二天要过生日的缘故,杨宗纬看上去心情很不错,从来没有一场演唱会,他的话有这么多过。各种调侃讲段子,各种撩妹玩撒娇,一时间竟好像唠嗑上了瘾,成了话痨一个。“其实我不是男神,也不是小鲜肉。哎,对了,你们觉得现在排第一的男神是谁?胡歌?”真难以想像,他居然煞有介事地跟大家玩起男神排名游戏来。“第二位,霍建华;第三位,鹿晗;第四位,井柏然……我说,你们今天来的到底是谁的场子啊?!”不过数到最后,还是没忘记自恋一下,“我今天帅吗?”答案自然是一片山呼海啸。随着演出的进行,歌迷发现,一些所谓的“经典情歌”并未入选歌单,反倒是不少独具风骨的曲目连轴呈上,整场演唱会就是一首诗。

  

杨宗纬杭开演唱会气氛热烈

 

  终于进入到“寿星”角色中的杨宗纬,开始跟歌迷玩起“数产地”的游戏。一边侃还一边学着各地方言,“这边是香港来的?那边是四川来的?沈阳来的?哦还有日本来的……”最后就是粤语、四川话、东北话、日语齐上阵。最终,杨宗纬把许愿化成对所有人的祝愿,“希望大家在人生的任何阶段,无论幸福不幸福,都要加油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宗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