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杨宗纬首开内地体育馆巡演 1月9日广州开唱

时间:2015-11-19 14:35    来源:网易娱乐  

   杨宗纬。

杨宗纬。

  杨宗纬,那个最会用歌声诉情的男人,在内地开启他的世界巡回个唱了!这是他的第一次体育馆级别的巡回演唱会,2016年1月9日,他将携主题为“带一首诗来”版本演唱会登陆广州体育馆。票价相当亲民,设置了VIP/880/680/480/280五档票价,抢占杨宗纬的体育馆“初夜”,机会只有这一次!

  这次的演唱会主题让不少歌迷摸不着头脑。不是演唱会吗,难不成还要朗诵诗歌?杨宗纬忙解释道:“主要是这次演唱会选择的歌中,很多歌词富含诗的意蕴,所以我才将本次巡演主题定为’带一首诗来’”。

  演唱会在各环节还设定不同主题,以新歌、老歌,情歌、舞曲多种曲风,把最会唱情歌的男人更加完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而制作方也特别力邀圈内各领域炙手可热的一线制作人,包括编曲、造型、舞美、导演等等——随便甩出一个名字,就可以搜出几个滚动条的履历,挤出档期,合力打造这场透出浓浓诗意和暖意的演唱会。

  没有山呼海啸的尖叫,没有光怪陆离的噱头,你只需要放松地来,享受杨宗纬为你娓娓道来的30首音乐情诗。曲目不但包括前两张专辑备受欢迎的歌曲和经典曲目翻唱,感动过你的《空白格》、《流浪记》、《听说爱情回来过》,新专辑中的佳作,包括《天灯》都将在现场热力放送。

  个唱期待值很高,或首秀舞蹈

  2008年,出道才一年、只发过一张唱片的乐坛新人杨宗纬,就登上台北小巨蛋举行了个唱。而体育馆演唱会的内地版本,杨宗纬足足让歌迷苦等了整整8年,终于在今年首次启动内地大型巡演。在大麦网发起的受众群调查“你最期待谁的演唱会”中,杨宗纬的呼声一直很高,甚至还有歌迷在微博刷过话题#求杨宗纬个唱让耳朵怀孕#。对于那些在音乐节、电视节目录制现场感受过他超强演唱实力的朋友来说,杨宗纬的演唱会无疑是一部期待已久的3D版视听大赏;而对于那些在电视机前舔屏已久的观众来说,能到现场真切感受150分钟“新世代歌神”的感染力,无疑将是一次难忘的观演感受。

  本次,除了是杨宗纬的首次个人体育馆巡回演唱会以外,杨宗纬透露自己有可能在演唱会上首度献舞,唱跳歌手是他很愿意去尝试的一个角色,他表示会选一些比较动感的歌,“会出乎歌迷意料,更有惊喜的感觉”。但杨宗纬也称,即便是动感的东西,也要透露出诗意。至于舞蹈的形式目前还是保密。

  用心唱出情怀,新专辑将全面曝光

  出道8年,作品上有《洋葱》、《空白格》、《流浪记》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道路上又师承华语音乐教父李宗盛。不少金曲都有悲凄无奈让人有流泪的冲动,被大众贴上“情歌专业户”“催泪歌神”等标签。谈及歌手的突破和转型,他表示,自己以往总唱情歌,难免会被定位,所以此次他打算有所突破, “我一直想让大家能把对我既定的情歌形象,转换到情怀上去。”所以如果想看到不一样的杨宗纬,或许只能去演唱会现场一层一层拨开他的心了,看里面是不是藏着一份诗人的情怀。

  本次巡演和新专辑的筹备也同步进行,9月公布新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天灯》。杨宗纬谦虚的说“发唱片要考虑的东西很多,比如市场和音乐本身,我自己也会想得比较多,我要对唱片负责,所以很多东西没办法在短时间内呈现出来。”杨宗纬说。

  新专辑和演唱会双重惊喜,也算是2015年末杨宗纬对所有喜欢他的歌迷一次大回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宗纬,巡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