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一次就好》横扫榜单 杨宗纬北京个唱受期待

时间:2015-10-27 11:20    来源:新华网  

  【摘要】 新曲千呼万唤,新专辑演唱会双重惊喜  9月的时候杨宗纬公布了自己新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天灯》,这也是他首次自己担纲词曲创作的一首歌。新专辑和演唱会双重惊喜,也算是2015年末杨宗纬对所有喜欢他的歌迷一次大回馈。


  

    最近几天,走心歌王杨宗纬的最新单曲《一次就好》横扫各大音乐平台的冠军宝座,尽管是为喜剧电影配唱的“暖水曲”,却符合听众对这位歌神的期待,让大家感受到杨宗纬演绎情歌的超强实力,听众们用自己的点击率表达了对杨宗纬的支持。

  大热金曲连环放送 情歌万人大合唱

  一直以来只靠音乐说话的杨宗纬尽管不是一位高产的歌手,但每次有新曲面世就会引发KTV的点播狂潮。而最为听众们津津乐道的,便是他对女歌手金曲的超强二度演绎,不仅能让女歌迷如痴如醉,更是让男生们竞相模仿,此次12月19日北京演唱会,不仅有他自己的大热金曲《洋葱》、《我变了我没变》,还有获得蔡依林、林依晨等艺人大加赞赏的《听说爱情回来过》,更有歌迷朋友挚爱的《空白格》、《流浪记》,想必当天定将是一次万人合唱的大party。

  新曲千呼万唤,新专辑演唱会双重惊喜

  9月的时候杨宗纬公布了自己新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天灯》,这也是他首次自己担纲词曲创作的一首歌。而就当所有人都认为杨宗纬的第四张专辑也将顺势推出的时候,杨宗纬谦虚地表示,新专辑里面他尽力尝试更多的自己创作,把自己入行以来对音乐、对人生、对自己的感悟变成“乐诗”,这大概也是他确定自己的演唱会主题为“带一首诗来”的寓意。一向对作品精益求精的他也希望把新专辑的后期制作愈加完善。新专辑和演唱会双重惊喜,也算是2015年末杨宗纬对所有喜欢他的歌迷一次大回馈。杨宗纬也特别给北京的歌迷录制了视频,希望北京的歌迷都能在现场感受杨宗纬“杨氏情歌”的独家魅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次就好》,杨宗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