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星搭档》阿鲁阿卓胜杨宗纬进冠军组

时间:2013-12-09 17:18    来源:21CN娱乐  

   

 

                                 阿鲁阿卓与吉克隽逸台上搂肩 

 

                                          阿鲁阿卓程琳等待PK时互相耳语

 

                                   阿鲁阿卓程琳邀请DJ助阵伴奏

 

                                 阿鲁阿卓程琳配合默契

 

                                                          阿鲁阿卓黑色短裙性感诱惑

 

                              阿鲁阿卓程琳演唱高亢《山路十八弯》

 

                                阿鲁阿卓程琳牵手看对手表演

 

                                    阿鲁阿卓为“瓷娃娃”林林揪心

  新浪娱乐讯 《梦想星搭档》第七期抛出残酷赛制,让原本就是为公益梦想而战的8对星搭挡,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奋力相拼。此番对阵,已然度过“磨合期”的阿鲁阿卓和程琳,以一曲颇高的《山路十八弯》完胜新晋组合杨宗纬与吉克隽逸,带着194赞的高分挺进冠军组。

  -  对于早在第六期便已经“冰释前嫌”的阿鲁阿卓和程琳组合,第七期的选曲工作进行得异常顺利,对排练也是不遗余力,为现场的演唱做足了功课。

  演出当晚,第一个出场的阿鲁阿卓和程琳显得信心十足,特别是阿鲁阿卓,一开嗓就抓住了现场每个人的耳朵。随后的演唱中,阿鲁阿卓不仅完美发挥了自己充满张力的高音特点,而且能够在中音部分协助搭挡、调动气氛,二人的默契合作把这首经过改编的摇滚版《山路十八弯》唱得酣畅至极,high翻现场所有观众。

  自《星搭挡》节目播出以来,搭挡们之间对彼此的声线已然十分熟悉,在这场知己知彼的战斗中,每一对从首期开始就站上舞台的“星搭挡”都必须全力以赴拿出看家本领,才有机会获得为孩子完成梦想的机会。但就当天的表现来看,解开心结的阿鲁阿卓和程琳显然震住了其他几对搭挡,二人超乎想象的发挥让坐在下面观看的小撒都不由自主张大了嘴巴。

  随后,人气超高的杨宗纬和吉克隽逸组合虽然获得了163赞的成绩,但仓促准备带来的演出“硬伤”让他们的两首歌溃败,而合作默契的阿鲁阿卓和程琳则以194票的成绩获得了更多观众和嘉宾的认可。

  说到两组搭档的表现,对音乐极为敏感的盲人歌手萧煌琦得评价颇为中肯:“宗纬出来的时候是一首歌独自唱完的,而吉克隽逸并没有任何的呼应,作为搭档应该有更多互动的感觉,这样声音才会有更多的变化,相对而言,我觉得阿鲁阿卓和程琳今天的表演是我最喜欢的一次,所以我把我自己的这一票投给她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星搭档,杨宗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