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惠妹两天后大连开唱 不惧说胖用歌声征服你

时间:2015-09-29 00:05    来源:大连晚报  

  两天后的9月30日晚,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就让张惠妹带你走进一个乌托邦世界。记者昨日从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大连站主办方了解到,目前演唱会高达20余米的舞台主体框架已搭建完毕。

  “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又会与你一起积攒热情挑战“妹力”无极限。但不知为何,总有一些人把焦点放在阿妹如何“胖”上,日前张惠妹经纪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的张惠妹,的确少于宣传,但是她为演唱会的努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对于她这样的表现,我想到的是学习,并不是打击。难道当初是因为她的身材才注意到她的?而不是因为歌声?”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惧说胖,阿妹会用自己的声音征服你,且不管这场演唱会的舞美有多棒,灯光有多炫丽,音响有多震撼,光看台上的阿妹在3个小时15分钟以上的超长时间里,该跳的时候,她跳得比伴舞者还用力,该飙高音的时候,她也用尽全力,你就会觉得,她不仅是天后级歌手,此次演唱会,她也是我们最顶尖的建筑师!阿妹希望通过她的音乐让大家能够忘记烦恼,High到最高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惠妹,大连开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