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陈乐基以乐队杀手锏之名出单曲 答谢歌迷

时间:2014-09-03 22:26    来源:新浪娱乐  

 

  陈乐基

  杀手锏乐队

  歌迷

  新浪娱乐讯 凭着粤语歌《月半小夜曲》在国内人气急升的陈乐基,以杀手锏乐队身份推出了新单曲《飞到最高最远》,希望大家在关注他《中国好声音3》飙高音的本领外,也同样欣赏他在杀手锏乐队11年坚持的原创摇滚音乐。

  据知,陈乐基在之后亮相的《中国好声音3》节目上,以香港经典乐队Beyond的歌曲《光辉岁月》参战,导师汪峰[微博]对陈乐基说:“你已唱得十分优秀”。而在《中国好声音3》参战如火如荼之际,陈乐基特地赶回香港出席杀手锏乐队与乐迷的年度聚会,新专辑《月球背面的日光》签唱会,吸引近千名乐迷到场支持,乐队除了献唱自己的原唱歌曲外,亦近距离跟乐迷互动,跟过百名购买唱片的乐迷签名拍照留念。

  杀手锏新歌《飞到最高最远》则是乐队在今年十多站的内地巡演中获取灵感,视频更由乐队成员亲自剪辑巡演表演片段制作而成,送给曾经在路上遇见过的每一位乐迷。未来杀手锏除了忙于在中港两边的音乐发展外,不排除与各歌手和乐队合作,希望闯出属于“杀手锏的时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乐基,歌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