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C AllStar期待与歌迷大合唱(图)

时间:2016-10-05 19:07    来源:羊城晚报  

  

 

  “2016 C AllStar天梯演唱会”将于10月15日抵达广州体育馆二号馆。C AllStar近日来到广州举行分享会,陈健安(On仔)、吴崇铭(King)、何建曦(Jase)以及梁钊峰(钊峰)四人齐齐现身,与现场歌迷大玩游戏。分享会后,C AllStar接受了媒体采访,畅谈成军七年首次在广州开演唱会的心情。

  《天梯》是必唱曲目

  既然名为“天梯演唱会”,C AllStar保证,他们的首本名曲《天梯》一定会在演唱会上出现。这首歌见证着C AllStar的成长。钊峰回忆:“《天梯》收录在我们的第二张专辑,那时候我们还是新人。这几年里,我们去过重庆,踏上了真正的爱情天梯,见过这个故事的主角徐朝清婆婆,在许多不同的地方唱过这首歌。可以说,这首《天梯》满满都是岁月的痕迹。”今年年初,李克勤在《我是歌手4》上演唱了这首歌,并把C AllStar也带上了这个舞台。

  这首歌唱了这么多年,在这次广州演唱会上会不会搞搞新意思,做点改编?爱玩的On仔笑着说:“演唱会要唱够二十个版本的《天梯》,爵士版、摇滚版……”这当然是开玩笑,但是C AllStar四子都很期待《天梯》能够在广州演唱会掀起全场大合唱。On仔说:“每一次大合唱都是一个新的版本。”

  与广州颇有渊源

  C AllStar四子与广州颇有渊源。King是在广州读的大学,他说:“读书的时候我想过以后会不会有机会在这里开演唱会,这次真的实现了。”足球球技了得的On仔回忆:“以前我经常上广州踢足球,C AllStar成立之后更是经常上来唱歌。”去年,C AllStar参加了广东台的《麦王争霸》,这次经历也让他们认识了很多广州本土音乐人,他们的热情让C AllStar大受感动。他们爆料,去年年底的佛山演唱会上,广州的朋友提了一大瓦煲的汤去后台请他们喝,钊峰夸张地形容:“有那——么大!不过那时候已经快要开场了,我们只能象征性地喝了一点点。”

  这是C AllStar成军7年以来首次在广州开个人演唱会。他们准备了什么惊喜回馈等了7年的广州歌迷?四子透露,他们已经很有经验,知道歌迷喜欢听什么歌。此外,他们还会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曲,并且特别设有团员solo的环节。

  推出全情歌专辑

  今年年底,C AllStar将推出最新专辑《Forever Everlasting Love Collection Vol. 99》。这是一张全情歌大碟,全部歌词由黄伟文包办。说起这张专辑的灵感来源,C AllStar表示:“从第4张专辑开始,我们就想做一张全情歌专辑,但一直拖到现在第9张才真正实现。”据了解,这张专辑将用不同风格的音乐来描写爱情,目前已经曝光的新歌《专业失恋三十年》走苦情路线。

  被问到在现实生活中失恋了会怎么做,四子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写歌”这个方式。King说:“我会写一首励志的歌来鼓励自己。我失恋的时候通常是不听别人的安慰的,我觉得需要给自己一个出口。写一首歌给自己,唱完之后好像还真的有疗伤效果。”On仔则说:“我会先把恋爱时的情信、明信片、短信等等重新看一遍,就好像再经历一次恋爱一样,然后写一首歌,让自己面对和度过这段感情,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 AllStar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