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者马頔与《南山南》温暖了大连歌迷

时间:2016-10-07 23:28    来源:大连日报  

  10月6日晚,独立唱作人、人气民谣偶像马頔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为歌迷开启2016“孤言寡语”系列音乐会大连站的演出。昨夜的星海湾畔,歌者马頔那一首首悠扬动听的民谣弹唱,令现场观众深深沉醉。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这首火遍大江南北的《南山南》是马頔的代表作,那娓娓道来的动人旋律打动了无数歌迷,马頔由此被誉为“扛起了民谣界的大旗”。他的专辑《孤岛》及单曲《南山南》获得了虾米音乐人与微博音乐人联合发起的2014年度音乐人4项大奖——年度十大音乐人、年度最受欢迎歌曲、年度top20金曲、年度十大专辑等。

  在音乐领域里,马頔的气质独特,表达方式简单直接,歌声深沉质朴……这些小特质让他成为乐迷们争相关注的焦点,马頔也成为国内各类音乐节、演唱会上的常驻嘉宾。他的作品展示着民谣音乐在当代城市背景中的审美和情感维度,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里,马頔却格外关注心灵和情感,他的作品更像是一部部诗篇,以真实、诚恳、活力与积极的创造性,成为民谣舞台上的新鲜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頔,《南山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