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大张伟鹿晗是炒作还是真友谊?两人又要同框

时间:2016-11-18 22:42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大张伟和鹿晗因参加综艺节目而结缘,二人更是起名“新大鹿”组合。此次,大张伟首场演唱会开唱在即,首场演唱会的嘉宾正是鹿晗。

  

大张伟鹿晗是炒作还是真友谊?两人又要同框

 

  大张伟和鹿晗

  腾讯娱乐讯 大张伟2016“人间精品”演唱会即将于11月19日强势开唱,经大张伟工作室确认,首场演唱会的嘉宾正是前EXO成员鹿晗。

  大张伟和鹿晗因参加综艺节目而结缘,二人更是起名“新大鹿”组合。此次,大张伟和鹿晗在音乐的合作大张伟首场演唱会开唱在即,大张伟近期在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的采访中也被人高调称赞为“当年火得就像现在的EXO”,对此大张伟表现得十分谦虚,称自己和EXO相比“差了一千倍。”

  在大张伟工作室确认鹿晗是嘉宾并直言:“‘鹿晗出任大张伟首次个人演唱会人间精品起来嗨首场北京站表演嘉宾’这件事情,我们要恬不知耻光明正大地做热点、上热门,我们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演艺圈有真朋友”之后,粉丝的反应也相当的热烈“大老师加油,新大鹿high起来”、“预祝大老师演唱会圆满成功,俩北京爷儿们友谊长存”的声音不绝于耳,表现出对这个组合的热切期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张伟鹿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