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鹿晗9年前留学照曝光 颜值0变化发型时髦(图)

时间:2017-02-14 00:10    来源:光明网  

  

 

  鹿晗(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 鹿晗最初在演艺圈中崭露头角,是作为韩团EXO的一员,在出道之前曾在韩国延世大学语学堂学习韩语。近日有网友公开一张9年前他与语学堂同学的合照,即使已经经过了9年,但岁月几乎没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迹,只是从青涩的少年,蜕变成举手投足充满魅力的巨星了。

  

 

  网友晒出鹿晗读书时的照片(右下角为鹿晗)

  一名网友11日在微博PO了一张旧照,附注“我们牧师9年前在延世大学学语言的时候和鹿晗是一个班的”,往回推算9年前的鹿晗才17岁左右,站在照片中的右下角,双手撑在膝盖上,微微屈膝弯腰,身上穿着条纹T恤,头发则是染了棕色的中长微卷发,清秀的五官带着青涩神情,看起来还很稚嫩,不过眼神却很坚定,当时的他正以练习生的身份,努力在南韩打拼。

  有粉丝好奇询问牧师是否还记得当年的鹿晗,对他有什么评价,PO照的网友透露,牧师说鹿晗是班上年纪最小的,有时候上课分心了老师会罚唱歌给全班听,他也会大方地唱歌,鹿晗的留学小故事在粉丝群里引起热烈讨论,不少人表示果然颜值不会在帅哥身上留下痕迹,并称赞他一直都很潮,当年的发型也是时下最流行的,“我们鹿哥,走在时尚前端的男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鹿晗9年前留学照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