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大张伟北京嗨唱座无虚席 与鹿晗合体笑点满溢

时间:2016-11-21 18: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张伟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9日晚,大张伟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出道18年首场个人演唱会,自此正式拉开《人间精品起来嗨》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序幕。歌手出道的大张伟,近年来以其幽默搞笑的段子手身份走红各大综艺,吸粉无数。此次演唱会,是大张伟回归歌手初心的良心之作,云集电音、摇滚、灯光秀、曲艺、魔术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大张伟强大的的音乐驾驭能力。鹿晗、薛之谦、易烊千玺等圈内好友鼎力支持,除录制应援视频以表支持外,鹿晗更亲临现场,献唱大张伟演唱会。相信大张伟此次巡回演行会,势必会成为今年演唱会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演出现场

  创意混搭出其不意 旧歌新唱神曲不断

  此次演唱会,除了传统的唱跳之外,大张伟更是融合了电音、相声、喊麦等环节,将演唱会内容丰富到极致,誓为歌迷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演唱会中,大张伟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无所不用。从萨克斯、吉他等乐器的灵活使用,到近年来在网络上流行的各种段子、桥段不尽其用,为演唱会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同时在现场道具使用方面,无论是数量还是难度,更是创下国内演唱会新高。炫酷的现场灯光秀以及充满想象力的视频也为演唱会更增添了一抹科技感。

  本次演唱会的歌曲,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以近年来大张伟耳熟能详,坊间流传度超高的“神曲”系列代表作为首。但歌旧曲不旧,通过电音,DJ编曲的重新演绎下,“神曲”被赋予了新的生命,极具感染力,动感十足。第二部分以大张伟出道初期,经典的摇滚歌曲作为主打。叛逆而不失时代意义的曲词,配合大张伟经年未变的嗓音,让老歌迷们感受到大张伟不曾变过的初心。

  大张伟更在本次演唱会,首次披露新歌《哈鹿哈鹿》,现场放声,实力扎实可见一斑。

  

 

  演出现场

  盛况超前座无虚席 粉丝互动热辣全场

  寒意丝毫没有影响歌迷的热情,演唱会全场爆满,粉丝群情高昂。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甚至连深夜原本寂静的街道都热闹非凡。

  一向以娱乐大众为宗旨的大张伟,演唱会更是将这一原则奉行到底。除去一般普通演唱会中歌手与粉丝呼麦、对唱等互动环节,此次北京演唱会中,大张伟更是将“打call”(荧光棒舞蹈)、屏幕游戏、现场集体微博等互动揉入歌曲环节之中,全程与歌迷积极互动。不仅大张伟在舞台上唱跳逗演,歌迷在台下更是全程互动不停歇,堪称史上观众投入度最高的演唱会!

  不仅如此,本次演唱会,更有一位特殊粉丝莅临现场——曾圆梦《中国梦想秀》,并与大张伟合唱《穷开心》的盲人按摩师吴光。据悉,在此次演唱会筹备期间,大张伟特意安排工作人员与吴光进行了联系,并安排吴光进京参加演唱会的酒店住宿等各项事宜。时隔4年,两人的再次合作,引起粉丝对过往的回忆。

  

 

  大张伟与鹿晗

  

 

  大张伟与鹿晗

  

 

  大张伟与鹿晗

  

 

  大张伟与鹿晗

  新大鹿工体馆合体 新歌首秀笑点满溢

  神秘嘉宾作为大张伟此次巡回演唱会的又一看点,自然是备受期待。作为北京场的演唱会,自公布起,鹿晗与大张伟的首度音乐合体就饱受外界关注。无数歌迷都在猜测,在这次的合作中,新大鹿将会以何种方式合体演出。

  在本次北京场的演唱会,鹿晗以一曲《加减乘除》与大张伟合唱出场,经典“伸手”与《热血燃》引爆全场。当然身为段子手大张伟的演唱会,作为好友兼演唱会嘉宾的鹿晗也是金句频出,两人笑点满溢。

  值得一提的是,鹿晗也在大张伟演唱会上首次演唱了自己最新迷你专辑主打曲《某时某刻》,唱功一流,实力偶像实至名归。

  北京场演唱会的空前盛况,令歌迷们对于接下来的巡演充满期待。团队透露,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全国巡回演唱会12月25日武汉场即将于近日开票,敬请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张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