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刘梓晨妈妈发微博怒斥鹿晗,一点家教都没有!

时间:2017-02-15 17:07    来源:参考消息网  

 近日蛇精脸刘梓晨的妈妈再度发微博乱咬人,称鹿晗、张艺兴、陈伟霆、井柏然、王凯是臭屌丝,更是扬言自己的宝宝刘梓晨嫌弃出场费太低拒绝了春晚的邀请,对此小编想说,央视春晚好像都是不给钱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说起刘梓晨网友一定不会陌生,他就是那个“长相”怪异,自称完美到爆的蛇精脸,但让人没想到的是不仅他“思维逆向”,他母亲的想法更是屌(彪)到新高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前不久央视春晚圆满落下帷幕,鹿晗、张艺兴、陈伟霆、井柏然、王凯等当红艺人更是成为无数粉丝关注的焦点,不知是为了炒热度还是其他意图,刘梓晨的妈妈在微博上炮轰鹿晗、张艺兴、陈伟霆、井柏然、王凯是臭屌丝并说他们长得丑,还说自己的刘宝宝嫌弃出场费太低拒绝了春晚的邀请,这样的大话也不知道是谁给她的勇气说出来的,难道刘妈妈不知道粉丝的力量是无限的吗?出门一定要小心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其实刘梓晨的妈妈犯彪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早期时间,她就发过大量微博为自己炒热度,即说自己美过范冰冰、赵丽颖,又说鹿晗、权志龙、吴亦凡天天给她发私信,这样的桥段小编就连做梦都没梦到过。

 

 

  对于刘梓晨妈妈发布的各种微博,同学们怎么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梓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