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2016王菲演唱会值得期待的内容

时间:2016-12-28 20:46    来源:中华网投资  

  今年下半年歌坛演唱会好事不断,影响力最大的应该是王菲的《幻乐一场》演唱会,王菲演唱会于12月5日晚8点开启预售,看台票价格1800-7800,内场票未放出。预售刚开启,便一扫而空,显示缺货。

  时至6年,王菲再次回归舞台,依旧天后风采不减,完全挡不住粉丝们的热情嘛!那么这次受万人期待的演唱会,除了王菲天籁的歌声之外,还有很多非常期待的内容,值得大家期待这场演唱会,下面就让小编盘点盘点此次2016王菲演唱会值得期待的内容。

  

 

  一、谢霆锋会不会神秘到来演唱会

  “锋菲恋”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虽然经历了分手,但是在14年9月20日谢霆锋和王菲复合消息再次被证实,在之后的报道中,经常可以看到谢霆锋与王菲甜蜜互动,那么这次王菲时隔6年的演唱会,谢霆锋是否会出席呢?这个真的很让人期待

  

 

  二、演唱会表演歌曲受期待

  王菲的《红豆》《匆匆那年》《传奇》这些歌曲都是非常经典,尤其是在春晚上的《传奇》,天籁的歌声,瞬间打动了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当然近年来,王菲也推出了不少新歌,老歌是经典,不少观众也是王菲的老粉丝,因此王菲演唱歌曲也是受到关注。

  

 

  三、会不会有其他重磅级神秘嘉宾

  窦靖童作为近期乐坛大火的歌手,已正式出道,并且发行了个人专辑,在各大音乐节上的表现也深受认可,而“母女同台”表演这种形式,观众也是非常喜欢的,因此这次演唱会王菲会破例邀请童同来自己的演唱会当嘉宾吗?

  

 

  四、越来越年轻的王菲本人

  作为演唱会的主角,当然要说说王菲本人,虽然王菲已经年过40,但看起来根本不像40岁,最近王菲低调发新歌《尘埃》,将自己的自拍作为封面,可见王菲自拍的肌肤如雪、清润雅丽,皮肤状态赛过20啊!最近有台湾媒体就爆料王菲有到台湾一家名为光泽诊所的美容机构做保养。

  

 

  谢霆锋、窦靖童、经典老歌、大牌天后,是不是让你更加期待王菲的演唱会了?相信王菲的演唱会能够继续带来天籁般的歌声,让所有观众都沉溺其中,找到曾经美好的回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