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王菲怀第三胎?谢霆锋霸气回答让网友喘不过气!

时间:2016-11-27 19:11    来源:搜狐媒体  

 都说混迹在娱乐圈中的人,个个都是人精,就连冯小刚都“忏悔”不该给宝强塑造出“傻根”的形象。扯远了,回归正题。情商不高的人,真的不能混迹娱乐圈。别的不说,但就回答记者提问,就是个不小的考验。

  有人表现得情商高,很加分;有人展现真性情,同样被赞;也有些明星会回答得不那么“可爱”,听起来很刺耳,素质和无脑就被冠冕加身。都知道王菲回答的记者提问的时候相当犀利,其实,男友谢霆锋同样有什么说什么,完全不会圆滑世故,有次被问47岁女友王菲是否怀第三胎时,他的回答把身边的助理都吓坏了。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粉丝们就对天后是否会为霆锋生一个孩子倍加关注。香港媒体也多次暗示王菲可能会利用孩子套牢霆锋的心。但时间过了这么久,网友们等的花儿也谢了,王菲依然迟迟没有动静。

  皇上不急太监急,有网友关心的说:眼看着天后快要奔50了,再不生的话,可能就不会再生了吧,否则会很遭罪,伊能静就是一个例子。

  最近王菲怀孕的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更有胆大包天的记者当面向谢霆锋求证。

  当时,记者问谢霆锋外界盛传女友王菲怀孕是否属实,谢霆锋快人快语直接打断了记者的问话,呛声称:你是不是找死?跑这么远来让人骂!

  简单粗暴、铿锵有力,不得不说这风格跟王菲简直是一模一样啊。正应了民间那句话: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王菲和谢霆锋是最适合对方的人,不然也不会兜兜转转这么些年,最终还是走到一起。

  其实,早年的谢霆锋有多叛逆,我们大家都清楚。有很多网友说年轻时的谢霆锋跟陈冠希很像,仔细想想,我竟无言以对,谁没有过年少轻狂的时候呢,现在的霆锋脾气已经收敛了很多,整个人也安静了不少,从叛逆偶像蜕变成了成熟男神。

  但是被问及心中痛处和隐私时,谢霆锋依然会火大。不是他无脑没素质,而是他也是人,也有不愿被触及的雷区。

  作为粉丝,我只希望他能和王菲好好过下去,幸福就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