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真的假的?网友热议王菲演唱会崩盘:崩的好

时间:2016-12-27 17:31    来源:网易娱乐  

 

  近日,微博热门话题上出现了“王菲演唱会崩盘”,眼看着王菲演唱会就要开始进入倒计时,这让网友纷纷热议。王菲演唱会门票被曝出在一些二手票务网站上,实际出售的价格已跌穿票面价格。门票溢价开始回落,有的还赠送礼包,但显然消费者已经不买账了……

  这让网友不禁担心:“一个传奇真要成了笑话?”此前,王思聪在某节目中爆料演唱会天价票内幕后,引起了圈内广泛热议,几乎所有人都在看笑话,扬言绝不同情。网友们也来凑热闹,纷纷留言说:“终于崩盘”、“我还是很固执的,不会轻易改变爱王菲”、“还是支持天后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