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杨山首秀演唱会 空降舞台音乐引爆现场

时间:2016-11-02 15:58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中国新歌声人气歌手杨山受邀大型演唱会,这也是在中国新歌声之后杨山首次现身演唱会现场演绎。舞台上诗人气质的他,凭借婉转的嗓音、悠扬的歌声赢得了那英导师和许多观众听众的喜欢和关注,特别是他轻抚吉他细腻如诗般的演唱风格更是令很多人记忆尤新。

  在当天的演唱会现场杨山携其乐队现身受到了来自歌迷观众的热烈欢迎,随着《小雪》《九月》《一块红布》等多首优质作品的演绎,现场气氛一步步被推向鼎沸,虽然当天的现场保安严阵以待,但仍然有部分热情歌迷穿越安全线与杨山现场亲密接触,而杨山一一耐心给予歌迷最大的回报,更有可爱小朋友上台献花合影,杨山也一边唱歌一边给予配合,认真态度让人敬佩。

  此次演唱会中杨山连续演绎了其在卫视中国新歌声节目中热传作品《九月》和《小雪》以慰歌迷热切期望的心,大家终于在现场见到诗人气质的他。一把吉他走天下,很多歌迷对杨山的自由奔放的音乐态度甚是崇拜,得到了导师那英老师的认可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有歌迷甚至在演出间隙询问是否大壮(杨山捡来的流浪犬)一起来的,让很多人为之放声大笑。据悉此次演唱会得到了襄垣多个机构的大力支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山,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