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李晓杰29日沈阳演唱会:以歌代酒 相约家乡朋友

时间:2016-10-18 22:51    来源:中新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从《好姑娘》《两只小蜜蜂》《老大》再到《朋友的酒》《把酒倒满》,这些热门歌曲的原唱者是我们沈阳籍男歌手李晓杰。将于10月29日在沈阳铁西体育馆举办的2016李晓杰“男人的话”全国巡回演唱会,昨日举办沈阳站的发布会,李晓杰现身接受采访,并现场演唱了两首金曲,引来现场歌迷的一阵狂欢。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的采访时,李晓杰表示,在家乡举办个人演唱会是他梦寐以求的心愿:“在我50岁的时候,终于实现了!”

  对于一个歌手而言,如果能唱出一到两首被广为传唱的作品,就已经相当不容易了,但李晓杰却有五六首歌曲成了所谓的“口水歌”,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哪怕不认识我李晓杰这个人,但我的歌还真是老老少少都能哼唱几句。”作为一个地道的沈阳男人,李晓杰的歌曲里也透着或豪放洒脱、或深情款款的东北男人气质:“所以我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是‘男人的话’,我也特意为此次演唱会量身打造了一首同名单曲《男人的话》,希望这首新歌能在现场得到家乡歌迷的支持和喜爱。”

  据演唱会总导演梁斌向记者介绍,除了有“现场王”李晓杰的嗓音和实力做保障,此次演唱会的幕后团队也是国内顶尖级别的,现场乐队成员是曾为李宇春等知名歌手做过幕后的音乐人。值得一提的是,李晓杰的学生、著名歌手黑龙、侯旭、常颖都将作为演唱会的嘉宾现身,为老师鼎力助阵。而有“中国电音之王”之称的王绎龙还会和李晓杰跨界合作,两人一起唱一曲李晓杰的全新电音单曲《HELLO大叔》。梁斌向记者透露,演唱会的视频部分也将是一大亮点,用电影的片段分为几个段落来讲述李晓杰的音乐人生,“晓杰大哥从艺30年的音乐之路绝对是极具故事性的,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让所有喜欢他的歌迷,了解一下这位集顽童和大叔气质于一身的音乐人背后的经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晓杰29日沈阳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