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ZERO-G携手RO手游 首场演唱会引千万关注

时间:2016-10-15 2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6日,中国超人气偶像男团ZERO-G将于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首场“独一舞二”演唱会,并与国内最受期待手机游戏《仙境传说:复兴》达成合作,进行跨界营销,在国内娱乐界和游戏界引起千万关注。

  

ZERO-G携手RO手游 首场演唱会引千万关注

 

  ZERO-G男团出道以来,凭借两张精品EP《Zero Gravity》、《一击即中》和三部高质量MV《孤单告急》、《Zero Gravity》、《不说放弃好吗》,在国内各大音乐榜单多次上榜,并数次斩获冠亚军。此外,ZERO-G成员还出演了《择天记》、《整垮前女友》、《盛势》、《青春喂了狗2》、《请你跟我这样zuo》等多部热门影视、综艺作品,多次出席音乐、娱乐、时尚盛典,人气一路飙升。如今,ZERO-G男团的粉丝量已经突破500万,成员个人总粉丝数更超过1000万,在中国流行乐坛,乃至整个娱乐界都颇具知名度。

  

ZERO-G携手RO手游 首场演唱会引千万关注

 

  在“独一舞二”演唱上,ZERO-G男团一期成员将继出道后首次齐聚,现场为粉丝们表演两张EP中的所有歌曲和舞蹈。此外,还有首次演唱ZERO-G成员创作的单曲,以及精彩的舞蹈solo表演等。此外,ZERO-G首批二期生将在演唱会上出道,而名单则是根据粉丝投票产生,非常值得期待。而ZERO-G首创“约会券”带来的粉丝与偶像约会福利,更是令粉丝尖叫。

  

ZERO-G携手RO手游 首场演唱会引千万关注

 

  除演唱会本身的精彩内容之外,与手机游戏《仙境传说:复兴》的合作也是ZERO-G“独一舞二”演唱会的一大创新。

  据了解,《仙境传说:复兴》是骏梦游戏出品,根据游戏史上最成功网络游戏《仙境传说》(简称RO)改编的正版手机游戏。RO拥有全球近1亿的注册用户,国内最高同时在线曾达到100万人。双方达成合作后,将整合资源,完成国内最大的娱乐-游戏跨界营销,将双方的影响力辐射到上亿的潜在粉丝群。

  

ZERO-G携手RO手游 首场演唱会引千万关注

 

  ZERO-G男团“独一舞二”演唱会门票现已在格瓦拉生活网、娱票儿平台开始预售,此外,ZERO-G约会券也已经在ZERO-G官方APP正式限量上架,售完即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ZERO-G携手RO手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