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唱风流》牟炫甫和他的朋友们公益演唱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10-24 23:01    来源:中国网  

  10月22日,“《唱风流》——牟炫甫和他的朋友们公益演唱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完美落幕。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牟炫甫携他的爱徒和朋友一起满怀爱国激情为伟大的党和长征精神而高歌,庆祝长征胜利80周年。

  

0.jpg

 

  “《唱风流》——牟炫甫和他的朋友们公益演唱会”是在党的十六大以来,中宣部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大力推进高层次宣传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能力,党中央做出了实施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的重大战略决策背景下推出的,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举办的。当晚,演唱会打破以往的模式,充分将根据地军民大生产的情景再现,让观众对那个年代所发生的一切感同身受,深深体会到了激情燃烧岁月中长征英雄的爱国情怀。

  

2.png

 

  踏遍青山人未老,音乐诉说爱国情

  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牟炫甫先生是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听众最喜爱的歌唱演员和爱国歌王美誉于一身的中国民族歌曲界的一代天骄艺术家。曾毕业于黑龙江省艺术学校,获得过“嘎林杯”大奖、朝鲜国际友谊艺术节“优秀节目奖”、全国青年首届民歌通俗歌曲大赛“孔雀杯”金奖等诸多国内外大奖,其中《何处是天涯》、《五彩湾之歌》、《在那遥远的地方》、《冬去春来》等优秀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晓谕世界。

  

3.png

 

  作为此次演唱会的主角,牟炫甫先生用他甜美的嗓音、热情奔放的演绎风格为观众带来了《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战士歌唱毛主席》,《想起周总理纺线》,《草原之夜》,《红星照我去战斗》等爱国歌曲,让观众在质朴无华的歌声中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危机存亡之际,中华儿女如何保家卫国,血洒战场的豪迈壮举,也让观众体会到了以牟玄甫先生为代表的音乐艺术家们,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眷恋之情。

  

4.png

 

  大腕登台“各领风骚”,好友热情助阵演唱会

  当晚“《唱风流》----牟炫甫和他的朋友们公益演唱会”上牟玄甫先生邀请了诸多好友前来助力捧场,为演唱会增添了光彩和乐趣。

  

5.png

 

  

6.png

 

  影视演员储智博朗诵的《回延安》,深刻表达了自己对长征精神的理解。他声情并茂、激情满怀的演出,充满了浪漫主义革命爱国情怀,不禁让人动容。

  

1.png

 

  影视歌三栖演员李娜、金唱片奖陈丽媛、星光大道获奖冠军春天、等众多一线歌手也将倾情助阵,相继登台与牟炫甫完成《夫妻识字》《兄妹开荒》《三十里铺》等歌曲的联唱和对唱。并在之后的演出中分别又为观众带来了《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挂红灯》《赶牲灵》《南泥湾》等曲目。

  

2.png

 

  

3.png

  

4.png

 

  由于众多实力演员和歌手的加入,此次公益演唱会再添光彩,好戏连台,得到了在场每位观众的好评和赞赏,推动了演唱会的成功举办。

  

5.png

 

  名师指引出高徒,爱徒歌声续辉煌

  自古“名师出高徒”,当晚牟玄甫先生的两位爱徒中国煤矿文工团陕西籍著名青年歌手洛奇和星光大道2012年终半决赛总冠军骆驼强子到场用歌声为此次的公益演唱会贡献出了一份力量,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6.png

 

  在数万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洛奇闪亮登场,带来了自己原创代表作品《最美乡里人》勾起了在场所有观众热情,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将现场气氛再次带入了高潮。

  

7.png

 

  随后,骆驼祥子也为观众带来了一首耳熟能详的《吉祥》,让观众在他高超的演唱过程中,感受到了骆驼强子传达给他们的最真诚而温暖的祝福。

  

8.png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的标题《唱风流》是从毛主席词句“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演绎而来,以此讴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广大抗战军民可歌可泣的丰功伟业和对革命先烈崇高敬意。牟玄甫先生表示,在未来将坚持和他的朋友们发扬推广”红歌“文化,将一首首“红歌”唱响华夏大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唱风流》,牟炫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